红血丝明显,角质层薄


我觉得没有,可以试试同等价位医美的产品


这个不清楚,我皮肤是油性的,用的欧莱雅复颜系列,这款不油腻,价格也能接受,没过敏现象,用了有四五个月了,感觉还可以


我觉得你进去一个死胡同,你觉得一个品牌的产品好,但是这个品牌的产品不一定能解决你的肌肤问题。

你应该考虑我为什么有敏感肌肤?

我用什么方法,能修复我好的敏感肌肤问题,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出发点。

你参考一下,劲量使用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成分产品


因人而异


欧莱雅旗下有很多药妆品牌,雅漾 理肤泉。 又贵又好又安全


欧莱雅旗下的理肤泉 最适合了


不管是什么肤质,我都会安利身边的朋友家人使用医学护肤品。

实际上,我国药政部门,既不使用、也不认可药妆和医学护肤品这两个词,是怕引起混淆和误解。因为化妆品中是不能有药物成分的,所以药与妆组合本身就听起来有点不合理。但是这一类护肤品确实有它的价值:更安全,更温和,不容易过敏。

医学护肤品不同于一般的化妆品,但是并不是药物,也不含药物,可以理解为按照制药标准生产的化妆品。其配方更精简,更温和:

1、 不含香料;

2、 不含防腐剂,或使用不易致敏的防腐剂;

3、 含刺激性小或较小量的表面活性剂;

4、 生产过程要求更为严格,上市前经过一定的临床考察,证明其致敏性、刺激性非常小。医学护肤品适于敏感皮肤者使用。

目前国内的医学护肤品已有不少,可以通过在药店或者找靠谱代购买,也可以在某宝的旗舰店买但是价格比较贵,不过现在高仿的医学护肤品很多,找一个靠谱的地方买很重要。

目前医美药妆品牌主要有敷尔佳,修可丽,可丽金,创福康、理肤泉、优斐斯,博乐达,芙清,修丽可,美帕等等,建议你好好了解一下,在针对性护肤~


敏感肌就像婴儿一样需要呵护,角质层薄,平时洗脸不要用毛巾擦,也不要用成分太多的护肤品,珂润和芙丽芳丝都可以,超级温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