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说,在一起两年都没结束对前任的喜欢,还指望著再花几年青春去喜欢一个不忠于自己的人吗,而且在还喜欢前任的基础上还能和别人交往两年,就完全是把你作为前任的短暂替代品,如果前任一回来你必输,如果前任不回来,你就是他权衡利弊后认为最优的替代品。就算最后你真的把他感动,他忘了前任全心全意爱上了你,这种一开始就不忠的爱情你能接受吗?


我倒是不想那么断章取义的直接劝分,因为感觉题主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是抱著不想分的想法,向大众寻求有什么可以解决的办法,比如:怎么吸引对方,怎么让对方更喜欢自己等等……

首先,还得搞清楚,题主是怎么判断男友还喜欢前任的,是还留著前任的礼物还是联系方式,又或是什么别的行为呢?如果真的喜欢前任的话又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两年呢?

其次,题主要搞明白男友到底爱不爱自己,对你到底好不好。个人感受,题主男友应该是爱你的,否则何必跟你在一起两年呢?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也不短,这段时间他做点什么不好?为什么非得跟你在一起呢?

最后,题主要想清楚自己到底爱不爱男友。你爱不爱他,跟他怎么样没有关系,如果你爱他就去学习如何让自己成为他爱的人。没错,被人爱著也是可以努力的,不然哪来那些复合的情侣呢?当然,这里的努力不是让你去乞求他爱你,更不是去倒贴的送温暖送关怀,这些没用!

你爱他,那就跟他在一起;你不爱他,就跟他彻底拜拜!不过,这需要你自己做决定,没有人能代替你,因为没有人没有经历过你们的感情,没有谁是可以真正的感同身受。

不管你最终决定是什么,都希望你能幸福,加油!


其实我觉得,你内心是知道该怎么办的,只是你下不了决心而已,这种事情,其实没必要问任何人,也没人能帮你

不过我想问:你是怎么知道你男朋友还喜欢前任的?是亲口告诉你他还喜欢著她,还是你自己觉得的呢?

如果说是他亲口告诉你,他还喜欢前任,那就像评论里的姐妹们说的那样,分手吧,都在一起两年了依然直言不讳地告诉你喜欢前任,或者嘴上不说,但是都能让你感觉到的爱意,我不觉得他有多在乎你,既然如此,何必作贱自己呢

如果说是你自己猜出来的,我建议你和对方谈谈,再慎重做决定。

怎么说呢,和你说说我的故事吧。其实这种事情我经历过,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的时候,有一次他喝醉了,和我说他还是忘不了前任,可能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但是他也很喜欢我,鉴于他前两年对我表现和这两年的总体表现,我就能感觉到他是真的喜欢我,会带我去见家长和好朋友,会和我分享喜怒哀乐,会和我撒娇耍赖包容我,于是在他清醒以后我们谈过这件事情,他死不承认,说喜欢我,并且我也没发现过他怎么想念前女友、联系前女友,所以我根据他的表现和自己的判断,他至今还是我男朋友,没有变成前任。

总而言之,对方喜不喜欢你,其实没有人能比你自己更清楚,但是一定要记得:爱人之前一定要先爱自己,握不住的沙为什么不扬了它呢?以上,祝好


为啥邀请我啊…还用问吗,分啊不分等过年啊


具体要看情况,找到根本原因才能解决问题


你在留著他过年吗。还是他给你的经济让你觉得还行


都和你在一起了两年了,还忘不了前任,那么他肯定是不爱你的,或者不够爱你。

既然他心里还爱著前任,我觉得他就不应该和你在一起,这是对你的不尊重。或许,你一开始也是觉得时间久了,他就会忘掉前任心底只有你。但是你高估你自己了。感情这个东西,最是讲不清道不明的,既然两年的时间你都没能完全占据他的心,那也就不必要拿后面的N多年再去赌了,你肯定赌不起。最后受伤的只有你。

我觉得你俩现在分开是对彼此都好的解决方法,你可以好好想一想,他在你心底究竟有多重的分量。够不够重到你可以不介意他继续惦记著他的前任。你也可以看清在他心目中究竟谁更重要。

至于你能不能够下定决心,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了,谁都帮不了你。有些道理大家都懂,只是下不了决心,我们都把这些归咎于爱。但是,如果爱都不纯粹了,你觉得那还是你要的爱么?


就是因为太多女生的无敌纵容,才让有些男的无的放矢。等到女生受到伤害后悔了再哭哭啼啼骂那个男的,你真的是个渣男。

我想问是好男人死光了,还是你们女生明知道对方是个渣男还要拉自己进去陪葬。


及时止损吧姑娘,这种男的配不上你


放手吧 只要他前任回来,他会立马丢下你的,他现在和你在一起可能是新鲜感 可能只是想要谈恋爱。不要把它想得太美好。还是对自己好一点


变成他的前任,这个问题就可以不用纠结了


能怎么办 该分就分呗


和他分手,让他和前任在一起。他会发现又喜欢你了。呵,男人!


不分等著过年?


这……还是分手吧,现在优秀的男生还是蛮多的~

两年挺久的了,好好爱惜自己不要浪费青春。


我最讨厌忘不掉前任的男生!如果那个前任是我当我没说…

按我个人来说,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分的。

两年我觉得是比较长的时间了,是在一起时候没了解清楚现在才知道还是一直都有知道还是愿意跟他在一起呢?

在感情里我是属于对自己对别人都比较狠心的那种,一发现不对立马抽身,快刀斩乱麻,不想浪费时间,就算某段感情我也有投入了很多感情


那你也挺能容忍的,两年了还不够你死心吗?咋滴来个二十年你才能想通?


这个问题关键点在于你的判断是你自己的主观分析还是跟他聊过的结果。建议和男友开诚布公心平气和摊开聊一下。


那就没什么在一起的必要了。

建议再喜欢也不要在一起了。


分,不分留著过年还是以后戴绿帽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