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理性角度说 有的 你自己

从我自己的角度说 你这一生所获得的爱与恨 有或无的梦想和自由 最重要的是被爱与爱人的记忆 当灵魂上升 那些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永不背弃


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人陪伴你,你的人生本来就只有你自己,不断的得到,又不断的失去,没有谁会自始至终都陪在你身边。


人生是一辆有去无回的火车,一路上不断的会有人上车下车,但没有会一直陪你坐到底的


接受吧,其实我也接受不了。现在想想真的没有人能陪自己一辈子,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生遇到的人都是阶段性的,比如小时候的发小,读书的同学,工作后的朋友,甚至自己的兄弟姐妹,爸爸妈妈,一个阶段过了,你和他们的美好时光就没有了,说白了就算你现在回家以前玩再好的人,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你慢慢才会感觉到孤单


有吧,关键我们愿不愿意包容别人的小问题,一如既往的去爱他,而不是计算得失。


我觉得陪自己到最后的只有自己


没有到最后又怎么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认为是,始终跟随都是自己而已


据说中国 最后结婚的夫妻百分之八十是与自己不爱的人度过余生


最近成功被小姐姐的傻瓜洗脑,成了最近的单曲循环,直到下一首洗脑的歌曲出现。忽然又想到在感情中又何尝不是一样,变心是本能,而忠诚是选择.人生短暂却又漫长,谁也不能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一生真的全心全意的只爱一个人.

世界很小,小到我们周围人潮拥挤.世界很大,大到我们穷其一生也有可能遇不到.就像一个人可以喜欢一首歌,也可以喜欢上另一首歌.喜欢的时候是真的喜欢,不喜欢的时候也是真的不喜欢。感情同样,但是选择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因为生而为人,一切行为都是可以理解.没有对错,只要坦荡真诚、不违背原则、不违背本心、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负责,对别人最好的尊重.


相爱的尽头是心灵的相互交流,是灵魂的相互缠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管是谁先离开,你们都已经成为了彼此,都一样的陪伴著走到最后。


很难过,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能陪你到最后的人或许有,但是真正理解你的很难有。


人生真正陪伴就是你自己,健康快乐的生活,心胸开阔眼界长远,眼里处处是风景!


除了自己,其他人都是过客,孤单单的来,孤单单的去


我希望有,我期待有,母胎单身却还相信有


人都是感性的,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怎么对你


可以没有,但没必要


有没有取决于你怎么看,被你遇到了你会发现,原来这世上还真有这么美好的爱情,真的是相守到老然后最终微笑含泪离去。如果你没有遇到,或者你问的人没有遇到,这件事情就会影响你的价值判断,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局限性,网路即使再发达,也有偷窥不到的美好与罪恶边缘。不过,人活著总得信点什么,比如:人的这一生是有人可以陪伴你很多年的,有的被命运眷顾的人他们都互陪到最后。


连影子到了夜晚都会消失,还指望有人陪著走到最后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人的一生很长,真正能陪你走到最后的或许是你最意想不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