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家神经醯胺水乳四件套简直不要太好用,根本不像一百来块钱的东西,性价比很高。

我是敏感肌,但是用了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很温和。洗面奶洗的很干净,一整天都能保持清爽。店家送的旅行套装也很方便,强烈种草!


貌似它家只有一个神经醯胺水乳套装吧?不知道回购多少次了,我是纯正的大干皮,秋天干燥,用它家水乳刚刚好,滋润度足够,但不油腻,吸收很快,用起来非常的舒服,完全不干燥,推荐和我一样肤质的姐妹试试!


没用过它家水乳,目前只用过他们家的身体护理产品,像磨砂膏、身体乳都很不错。我有轻微的鸡皮肤,搭配用了几个月磨砂膏和身体乳,鸡皮明显淡了很多,不凑近看完全看不出来,蛮不错的。


它家水光水乳,我早晚洁面之后都会用,我是混油皮,用的很清爽,不油腻。而且提亮效果也不错,熬了夜第二天涂上,皮肤看起来也没那么暗沉了,清透了不少。个人觉得这款水乳比较适合干皮、正常肤质和混油皮,大油田可能会觉得有点黏。


半亩花田一系列的护肤品我一直在用,但题主说的水乳还真没用过。说说我的安利吧,它家除螨皂还有磨砂膏、身体乳都很好用,尤其是除螨皂,去油腻效果很不错,现在长闭口、痘痘的频率都变少了。


前段时间刚入了它家神经醯胺四件套,我觉得挺好用的,洗面奶清洁力度足,不紧绷不泛红。水乳都很水润,闻著香香的,吸收也挺快的。我是油皮,面霜对我来说稍微有点黏,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


巧了,我现在用的就是它家水乳霜三件套。

至于效果,和大牌还是有一定距离的,但保湿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涂完脸上润润的,后续上妆也比较服帖。

肤感也是好的,水乳拍在脸上很快能吸收,面霜质地比较弄,但也不油腻,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推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