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鼻子塌、鼻翼大怎么办?

本人


谢邀;

只针对塌鼻子可以垫一下, 鼻翼可以做鼻翼缩小。考虑手术的风险性。去正规医院。


从照片看鼻翼宽大鼻梁低,建议做pro软骨隆鼻+鼻翼缩小,这种方法恢复后和自己的鼻子是一样的。


鼻子塌可以采用假体鼻梁或软骨鼻梁进行鼻梁垫高,鼻翼大要看具体情况,因为软骨鼻尖抬高延长会在一定程度上改良鼻翼鼻头整体情况,并非一定要做鼻翼缩小。


球状鼻子矫正术:球状鼻子多为鼻尖软骨发育过度导致鼻尖向两侧伸展,且鼻尖软骨间蓄积的脂肪很厚,导致鼻尖过度难见俊秀。若从下往上观察,大多数鼻尖呈钝圆形或接近方形。球状鼻子矫正术不仅可突出鼻子的整体轮廓,还可以让鼻子变得挺拔,从而使面部轮廓更加清晰。

手术方法:剪切不发发育过度的鼻尖软骨并切除鼻尖软骨间的脂肪层。向内合拢向外侧伸的鼻尖软骨,并修平皮下组织。鼻尖整形术和鼻梁手术并行可以让鼻子更加均衡美观。隆鼻手术本身就具有让鼻孔变窄的效果,当然,鼻尖整形手术也可以缩小鼻孔。由于采取缘切口方式,所以几乎看不到手术痕迹。

1.切除部分鼻尖软骨,用线捆绑粗短软骨部分。

2.如有两侧尖软骨张开现象,则用线绑紧。

3.鼻尖皮下组织过厚,则在安全范围内进行切除。偶尔也会切除部分皮肤。

4.合拢后高度仍有不足,就要追加进行软骨移植。


鼻子塌可以利用假体隆鼻来增高鼻梁,不过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


这很好看啊 我是鼻子塌鼻翼大鼻孔也大 每次照证件照脸上唯一明显就是两个鼻孔
要不要试试精油,我自己用的还不错
我鼻子也大,鼻翼大,拍照的时候,五官都大,脸也大, 好像想改善鼻翼鼻子只能走整容这条路了,其它方法,比如精油,瘦鼻神器试过都没多大效果,忧伤极了
人丑就要多读书!但是题主很好看啊,所以根本不用关注这些细微的瑕疵,还是多读书吧


可以选择综合隆鼻手术进行改善,前提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医生。


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善啊!从照片上来看,你的鼻根部有点低、鼻翼有点大显得鼻孔特别的突出。像你这种情况,在我们医院是比较常见的,如果你想要改善,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