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含量靠谱,肤感又舒服的,从性价比来说我喜欢小众品牌,比如topix,CosMedix等等,国产一些新品牌也不错,至本,薇诺娜等等。


有钱当然越贵越好,没钱的话除了杂牌和被曝光的不要买其他都行


修丽可,很有针对性,成分很可靠~



TTWO,这个用的很多,洗面奶、面膜、精华、乳液、水、清洁膏,几乎全套吧!你可以在美丽修行APP上查每一款护肤品的成分,APP会给你一个评分。ttwo的护肤品成分的确很安全,对比了你就是会知道。


the ordinary

用心做成分和效果,用脚做肤感。


说实话医美类的我都比较信任 也会去尝试不同的牌子,主要还是要适合自己的皮肤


刚刚开始护肤

烟醯胺是真的有用啊

美白,控制水油平衡

目前在用的是OLAY光感小白瓶,刚刚用了半瓶多,已经有点效果了

等用完一瓶再来更新下


成分党目前最喜欢敷尔佳和斐思妮啦!


TTWO这个牌子,一直在用,效果很好,最喜欢那个燕窝面膜还有活泉水。


成分当中的鼻祖其实最早是美国的the ordinary,目前国内的成分等主要有美颜家,酉效这些吧,还有维诺纳不是算不算,他算是药妆吧。

国内也有一些其他做嗯成分等等,但是呢,仔细看他们的成分感觉都是挂羊头卖狗肉。很多他们是加了一些不错的成分,但是加的那个含量实在是太低了。根本起不到几乎所要达到的效果。纯粹是为了产品的概念宣传。就比如说当下比较流行的烟醯胺,有一些烟醯胺的含量加的特别的少,加10%也是加,加0.001%也是加,但是消费者哪里知道呢。


那绝对莫小在啊!!全部都是草本植物提取!美丽修行app你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