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准备留学,在大二至大四的学习过程中,除了学习德语,还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学完德语,要考德标等级证书比如德福,一般要求都是4*4但是医学的话可能要求高。

APS审核,大四上学期要排起来了,有些热门专业要排很久。

然后德国研究生不能转专业。各科成绩也不能太低。

之后就可以看看德国的学校,找找看适合你专业的学校,挑选一下


首先学习德语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语言是一切的基础。

其次,既然已经准备好要留德,那么可以开始寻找自己心仪的学校,看看那些学校的Admission是什么,比如雅思要求几分,部分十分优秀的学校还有Gmat的要求,比如WHU等等。

既然已经确定要留德了,就可以著手准备啦!有目的才有动力 加油!


楼主计划是要去读本还是读研,公立院校还是商学院?

语言要求要看授课语言而定。

如果楼主是以就业为导向推荐商学院(多数是英语授课但是同时也要学好德语以备后续找工作)

如果楼主是以研究为导向的话就去公立院校,但是读起来会比较辛苦,要求比较高

另外国内选课也要尽量往以后要读的专业上靠


不要选淘宝某垃圾留德中介


可以注意下心仪学校的课程设置,看有多匹配,国内专业分的很细,缺的可以考虑选修,祝顺利


如果你要大二上读万过去,就需要你的大学3个学期的成绩、德福考试成绩4个4(听说读写各4分以上),且不能换专业。

如果你要留学德国读研,也是不能换专业的。德语等级B2或以上。

其他的不清楚的再问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