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高中毕业,离本科线差一分,准备去武汉理工大学的国际教育学院(非统招生),准备学金融,因为这所大学基本后续都是要出国的,题主研究生也打算在国外就读,所以希望先能选出一所相对好一点的学校为以后留学做准备,谢谢谢谢辣


如果是所谓3+1合作院校的项目,这个的话你得去问学校看,每个院校的条件是要达到什么要求,不同院校,可能他在合作办学的情况下,需要你达到的语言均分和专业的能力的要求是不同的。

这种也可能是两年国内,两年国外这一种,那不管是哪种可能要求也不同,那么对于英国这些大学还有你上面所列的这些院校都还是不错的,没有差学校,但是肯定中国班和高价班的情况是不会少的,你需要掏的钱肯定不低。所以说你要想想这个性价比是否合适。

你离本科线差一些,你可以直接去国外读本科,西班牙也承认高考成绩,也不一定非要在国内去选择一个院校,可能是走这种国际项目,花钱也不少,和国外读本科的钱也基本上一致,国外本科4年下来都50万左右,但是像这种项目实际上也会不低。

说的话,实际上对你来说,如果有一定的高考成绩,只差一点点就说明你有个400分左右,实际上就可以去海外读本,直接适应海外实践教学,没有必要走这种国际合作项目,中国班在国内你根本学不到东西的情况下,你还很难到国外去适应,因为你语言,自己的课程的学术能力根本达不到去读海外本科的要求。

英国的这些院校的话基本上来说都还算是不错的。不过基本上也说排名很靠前的也不太会有,如果说你能力条件达到比较好的话,比如利兹大学,谢菲,或者至少去个南安普顿,曼彻斯特是可以的。

成绩差一些,很想去英国,实际上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的一些大学,比走这个好,说真的,上面的太一般了,最好的也就是朴茨茅斯或者是南威尔士,卡迪夫等等。

上面图片上所列的英国院校都可以直接凭借高考成绩申请要求的话呢,也是可以去读预科,也可以在国内考雅思都可以,但是问题在于包括说去西班牙你也可以考虑,因为基本上你400分左右的成绩直接去读本都是能操作的,没有必要三四百分的成绩就要走这种国际合作项目,因为不同的国家都可以直接去,这种中外合作办学高价班,中国班就真的又花钱又学不到东西。


题主距离本科一本线只差一分,而且以后也打算要出国了,没有必要在国内读这种国际教育学院。这种国际教育学院并不属于大学的正式课程,去了以后,可能只是读一个英语课,说白了也就是补习英语的。

学习英语可以看一下这些这样子的课程。雅思7+特训营,直播+带练+模考+诊断,全面提升!

已失效 

所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倒不如直接选择出国留学,既然是要去英国或者是美国,而且自己更偏向于英国。那直接申请去英国留学是个不错的选择。

像题主距离一本线只差一分,英国有些学校是可以直接允许读大一的。如果说想读更好的学校,那可以去英国先读一年预科,接著再读本科。选择直接去英国留学可以读的学校会比现在选择国际教育学院以后,接著去英国留学可以上的学校更好。

学生无论是在时间成本,经济成本以及最后可以选择的学校来说,都推荐直接出国读书。


就英国而言,其实不太推荐选择这种项目,看学校排名估计是HND 也就是3+1 项目。这种情况对接的英国大学排名基本都在本土排名(45以后)最后一年等同于国内专升本

考虑直接申请英本么,无论是学校还是专业,要比目前list上的所有大学好太多

希望可以帮到题主,有能帮上忙的欢迎私信


说实话这些大学都不太好,唯一一个好一点的是美国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澳大利亚可以去Swinburne(斯威本),迪肯大学(Deakin)

这两所的楼、老师、研究都还可以,楼可以说用壮观形容

本地学生有点拉垮,因为大学在澳大利亚排名在中游水平

其他国家的不熟悉

你看世界排名如果没在top 200就别去了,直接申请海外的大学比较好

看Times比较准,150内的都可以读

————————————

你现在时间允许,可以直接申请澳大利亚G8去读

澳大利亚是3月初开学,还来得及,G8排名后面的几所高考要求不高,因为不在最大的城市,竞争比较小。

学生和老师和教学资源,都完全对得起世界排名。

比如阿德莱德大学下面的牙科学校的楼

阿德莱德大学附属牙医学校

你绝对相信不到这个居然是,一个130万人的城市所拥有的大学的楼。

教学楼内部

每一个部门的资金都差不多,教学资源分配也差不多,老师都非常厉害,本地学生质量非常高。

图书馆

校园实景

我去旅游的时候去过,阿德莱德那座城市非常值得去

而且阿德莱德大学国际学生比例极低,白人比例极高,吃的东西也很好吃


说实话家里条件许可不如去读预科,上面的学校感觉没有一家是比较知名的


没有比较好...说实话都不咋地


英国的斯克莱德大学是非常好的,他是在苏格兰地区,他的会计金融专业是在整个英国排前3的。另外他的商学院是三重认证的。

如果有机会能够进到这个学校的话,可以先在这个学校里面获得一个不错的基础,然后再把这个学校作为一个跳板,硕士的时候可以升到一个更好的学校,那个时候可以再关注一下排名的情况。

另外就是这个学校商学院的就业率在英国来说还是很高的。


先说结论,感谢这个列表让我看到了很多新名字,这些大学名气都不大,不建议走这种项目。有这个钱上个二本,然后申个排名高点,名气大点的英硕不香吗?或者多花点钱走预科读个好点的英本。

列表中的英国大学里除了威斯敏斯特和思克莱德还行,别的大学,说句不好听的,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属于垫底选择。

你稍微接触一下英本或者英硕的申请大概就知道,就算申请到世界前150的学校,也算不上特别好的结果,更别说这些大学了。


这些好像都一般吧,中外合办就是个跳板,主要就是能申研的时候免考雅思和提前适应一下国外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