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没有好好学习…555 GPA只有可怜的2.5坐标 河北工程大学 普通的二本院校 想要申请出国留学,不知道能选择什么样的,现在大四最后半年正在备考雅思。有类似经历的学长学姐,希望可以传授一些经验,可以私信加建议方式最好。在这里提前拜谢了。


废话少说 给你说个案例吧!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成绩只有73分,申请的是会计与金融专业,大热门。

录取学校有:queen belfast、卡迪夫、拉夫堡、萨里

你是工科,比这个还能再好点。

还有个985的,74分,录取华威大学电子商务。这个你也可以试试。

武汉大学79,录取南洋理工。

除了英国,还可以考虑澳大利亚八大的莫纳什大学,这个学校八大里属于中游,但是录取难度比较低。

除了直接申硕士外,还有一个途径:

读预科,预科的话,谢菲尔德、纽卡斯尔,比较推荐。

还有一个方式,就是读两个硕士。第一个读一个一般的,费用低一点的,这样成绩很容易刷高。然后毕业工作一年,并申请二硕。我这里有个案例,本科条件和你差不多,去法国skema读了一硕,英文授课,才花了20万不到,然后二硕申请到南洋理工大学和escp europeSkema毕业生,成功录取Escp硕士项目还有一个方式,就是读两个硕士。第一个读一个一般的,费用低一点的,这样成绩很容易刷高。然后毕业工作一年,并申请二硕。我这里有个案例,本科条件和你差不多,去法国skema读了一硕,英文授课,才花了20万不到,然后二硕申请到南洋理工大学和escp europe

https://mp.weixin.qq.com/s/RNfw4pyYi8kjK4b_ArbYCA?

mp.weixin.qq.com

中途换中介,双非80分,跨专业录取爱尔兰两大名校?

mp.weixin.qq.com

你也可以这样,今年有疫情么,难度会有所降低。先试试,申一下。反正英联邦可以不交雅思。

看看结果,录取得好就去读。不好就gap一年,大四继续刷分,同时各种科研竞赛实习提升背景。毕业后一边工作一边申请。上面那个爱尔兰的案例可以参考,也适用于英国。两个双非的学生,工作两年多 录取的学校也都很好。

我本科是工科,通信。学的也不好,然后有个中介忽悠我,说我可以上帝国理工....

后来我自己申请了法国高商读金融硕士,毕业后在投行工作。

后来又创业做了留学和职业咨询。

成绩低真的很自卑,但是千万不要妄自菲薄。没关系的。

我身边朋友,现在混得好的,好几个都是当年我的难兄难弟。成绩都不过3. 现在就算不算是优秀校友,也算是同学里过的还不错的。所以,毕业后发展比较看个人实力。成绩这方面,努力冲一冲。注意考试技巧。放下得失心,会更好。


enmmmmm,一般来说,这个成绩有点太低了,现在就申请的话,工作经历、标化成绩都不是很突出,感觉会很没有优势,说白了就是去的学校很不知名,个人感觉没必要其实,还不如在国内工作两年,提升一下自己的简历和阅历,然后带著工作经验申请,这样的话在申请的时候也许可以弥补一些成绩不足的劣势,申到比较好的学校。


说你有机会申请到QS排名前100的机会,你相信吗。

近些年英国大学都十分看重学生的学术成绩,对申请者的GPA有要求,甚至对学生的毕业院校有录取倾向。而对于一些同学来说,很多英国大学直接申请并不能取得理想的结果,甚至是无法直接申请的。

就读硕士预科则可以帮助以上学生获得进入英国大学的学习机会。预科课程的申请要求比直接申请低一些,让学生有机会通过后期的努力再次提升自己,进入理想的大学。同学目前的成绩可以考虑英国一些QS排名前100的大学相关预科课程,如格拉斯哥大学的硕士预科,诺丁汉大学的硕士预科。

在预科阶段,学生可以补足之前可能缺乏的知识背景,提升学习技能,达到大学对入读学生的基本要求。同时,语言课程包括学术英语和普通英语课程也在预科课程中占了一定的比重,对于一些雅思始终考不到要求的同学,用2-3学期的预科课程时间来弥补自己语言的不足也会对日后的研究生学习有帮助。

------------------

教育给人生更多机会,Kaplan教育集团


80分是英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普遍要求,如果是普通专业的话,可以申请排名10以后的大学。毕业院校将决定均分的含金量,雅思水平则是语言能力的表现,如果两者都不错的话,英国排名前30的院校都可以。GPA在70分以下的,一般情况下是不能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建议先读一年的预科,希望较大~

GPA平均成绩70分以下

GPA在70分以下的,一般情况下是不能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当然有时候学校的名额没有招满,可能会考虑均分在70分以下的同学,尽管如此,学校的名次也不高,多半是排名70以后的大学了,而且有的时候还要看学校的心情。

如果是985/211的同学,可能在这个条件下能够申请稍微好一点的学校,但基本上不会进入前50,除非你的专业非常之特殊。至于「双非」的同学,如果想申请到好学校,建议先读一年的预科,如此一来,可能希望较大。

GPA平均成绩70分及以上,75分以下

英国大学要求只有70分的学校相对较少,如果你恰巧就是70分,可能就是50名以后的学校才会录用。

71-73分的同学,可以申请排名30到50内的大学,这时你的其他成绩要十分优秀,当然语言成绩不错的话(7分以上),就有相当大的机率拿到offer。985/211学校的73分的含金量相当于「双非」的75分左右,因此申请率较「双非」同学要高一些。

GPA平均成绩75分及以上,80分以下

大多数学校对学生的基本要求集中在80分。

75-77分较为尴尬,没有达到80分,但又离的很近,申请好学校有点费力,稍次一点的又不甘心。

78-79分的同学是可以拼一下的,如果其他条件很好,拿到offer的机率也是很大的。

如果你就读的大学是211,并且所读专业排名还不错的话,75分以上的平均成绩应该可以申请一个较好的学校。

GPA分数不高,但你的个人背景或有著出色的项目、雅思成绩等优势,也能冲刺一些排名靠前的一流名校,但具体适合申请哪所英国大学的匹配度高,还需要根据同学们的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分析。

关于英国留学选校定位

可参考留学志愿参考系统:把你的GPA、语言成绩、专业名称、院校背景(211/985/双非)等信息输入到系统中,系统会自动匹配出与你成绩情况类似的同学案例,可以依据自己的条件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留学案例,了解一下与自己情况类似的人,他/她们都去了哪些院校,作为自己选择院校的参考。


您好, 不知道您目前的专业,不过您可在语言方面更努力些,一般在英国读研需要6.5-7.5分的雅思成绩,根据您的专业而定。按照您目前的学术情况,能够申请到的院校有考文垂,斯旺西,肯特,阿伯丁等大学。

若您想在英国的大学下学习硕士预科,其实也是有机会能申请到前30内的大学的。若您有需要,也可提供您更详细的学术情况私信我们,会有顾问老师根据您的情况给您选校方案参考,可能给您些建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