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需要带饭,不会做饭,最好是简单好做的,有哪些提议呢,谢谢各位大神


谢邀

(由于你说不会做饭,但是蒸煮这两个最基础的加工食材的方法应该会吧)

上班带的话,可以提前一天晚上煮好鸡蛋,或者可以生吃的蔬菜,肉类可以蒸煮切片,调味品用最简单的盐就可以了,很方便


鸡丝凉面!

这是我自己做的鸡丝凉面,头天晚上把鸡胸肉抹点盐抹点黑胡椒密封放进冰箱,早上起来把鸡胸肉水煮七八分钟闷在锅里,然后把黄瓜擦丝加盐拌一拌,荞麦面煮熟过冷水,加一点麻油一勺生抽一勺耗油拌一拌(加麻油为了让面不粘粘,生抽和耗油是为了调味,小的牛奶勺就可以了,也可以换成辣椒油或者其他酱料,只要控制好量,热量不高的)然后把冷却的鸡胸肉撕成撕,如图一把食材铺上,我加千禧是为了好看,也可以加胡萝卜丝,西红柿片,泡菜等等,蔬菜其实可以随便加,比如西蓝花之类的加盐水煮就好了,对了,煮荞麦面的时候也可以加一勺盐,这样调味料就可以少加一点,最后可以在单位放一瓶醋,吃的时候加一点醋,很爽口吖!而且三要素也很充足了!


做三明治:

把全麦面包擀一下,煎个荷包蛋,这几片番茄或者圣女果,夹几片生菜,加一点炒熟的肉(最好提前腌制一下比较入味好吃),加点自己喜欢吃的酱(千岛酱,芝麻酱,沙拉酱)

然后用保鲜膜包起来

(这个是用紫薯泥做的甜口的,没有肉)

玉米放进盐水里煮熟,加点油盐,放西兰花煮熟,用洋葱把鸡胸肉或者虾肉炒熟,番茄切片紫甘蓝切丝(我觉得怕涩的话可以同样丢进盐开水里,马上捞出来),加酱(同上)


第一,你不会做饭,那你要是有个烤箱,就可以头天晚上烤鸡胸,你只需要放他的调料,放烤箱烤就好了。煮蛋,和烤鸡胸就满足了蛋白质需求,然后你中午不想加热,某宝上或者某多多上买个自动加热饭盒就OK呀。不要图方便了不好好吃饭呀。

然后菜的话,很简单,黄瓜,茄子反正各种菜,你水煮之后,放味极鲜的调味汁,凉拌一步到位。也不需要你做。只是,吃多了会腻。主食,泡麦片那些都是可以的。上班也要补充蛋白质碳水脂肪呀。均衡饮食,才不会因为长期久坐使身体更差。


薄荷健康的粉丝,开水泡一泡就可以吃。

薄荷健康还有饼干,代餐什么的卖,那个奇亚籽苏打饼干蛮好吃的,代餐没吃过。还有一些饭,不过那个是需要加热的。

另外就是淘宝有卖全麦低脂面包(比如橡木盾的各种面包),那个也可以吃,配一袋薄荷健康的鸡胸肉,加一根黄瓜,也可以算一餐了~


现在很多便利店水果店

鸡蛋、苹果、香蕉 、 咖啡条 、 酸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