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白胡子在死前发出了一声呐喊,说道,百年的历史将会被D之一组揭开。这时候明显战国心里就一翻个眼神,也看出了飘胡。很害怕的样子。我们都能看到,痴情的正义是绝对的正义。而青雉的正义是维护绝大多数平凡人的利益。黄猿是懒散的正义,但是他也是是非分明的。腾虎是眼见为实的心理正义。那我完全看不懂战国秉持的是什么正义他可是跟卡普同期的,而且也到过拉夫德鲁。只到过传说中的密保,应该是跟帝制国家有关系,那他为什么还要为天龙人擦屁股该院当天那么人的走狗,海贼王不是海盗,而且他们在四皇中红发,白胡子他们两个人的海贼团是绝对绝对不会伤害平民的。换句话的意思,他们可以说是一个东海王,一个南海王。他们只不过是两个钉子户阻碍了天龙人的发展就要被悬赏吗?有些悬赏真是莫名其妙的。而且起初。草帽小子的悬赏就高达3000万。难道说是刻意为之,战国的正义在哪里啊?难道说你有危险就要把这个人当成通缉犯抓起来,海贼王的正义我真的是感觉不到了。所以说战国的正义估计就是服务于天上人甘愿当他们的狗吧,大家说是吗?


首页推荐了这个问题,问题描述的错别字看的脑壳痛……

首先,我不觉得战国知道真正的历史真相,哪怕他是海军元帅,海军对于世界政府来说什么,五老星给过明确的解释

而历史正文,恐怕除了罗杰的部分船员和五老星以及伊姆之外,恐怕天龙人里都没有人知道。战国的确是海军元帅,别忘了上面还有个钢骨空,战国不知道历史真相也是合情合理。

那为什么战国会因为白胡子在顶上战争的话而变得愤怒?原因很简单,罗杰的一句话开启了大航海时代,那是海贼暴增,海军脑壳疼的时代,不得不依靠不听话的七武海来制约海贼数量。公开处刑艾斯也是为了震慑那些意图寻找one piece的人,打击海贼的气势,毕竟过了这么多年,无数人已经觉得one piece已经是个骗局,就像罗兰度的黄金乡一样,艾斯的死刑更让人觉得罗杰的宝藏是虚无缥缈的。而白胡子,世界上最权威的海贼之一甚至都不需要这个之一,告诉所有人one piece是存在的,海贼人数会重新增加,海军之前的准备都打了折扣。

(现在根据最新的956的情报,我对海贼有了新的想法,等看了具体的内容再决定那个想法到底有没有可能。)

赤犬都能说出你们沦为天龙人的傀儡,战国那种从罗杰时代拼杀过来的人怎么又会轻易化为鹰犬。战国的目的是希望制约海贼数量,减少平民的伤亡,海军的人数有限,大海贼可以派兵死命追杀,蜂拥而至的小海贼,海军只能说有心无力。

如果战国铁了心的去搞海贼,顶上战争的时候,红发的面子未必好用,青雉黄猿在顶上战争的表现有目共睹,和平主义者对于杂兵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不要以为海军只是惨胜啊。

956话之后谈谈我的想法。

这一话我更多的关注点在于废除七武海,想当年沙鳄被路飞做掉,世界政府转头就找了黑胡子,让我一直觉得,三大势力的平衡是需要依赖七武海的力量。并且通过七武海抑制,涌入新世界的海贼人数,从根本是减少新世界的海贼数量,现在看来我还是太年轻。

五老星曾经提出要对世界进行一波清理,当时我觉得应该是通过海军的力量。现在想想,世界政府提出的七武海,会不会是为了防止海军势力膨胀,最终有可能揭露空白的历史,新世界的海贼不团结,他们就是历史空白的最好守护者。海军不信任七武海,必定要对七武海分心,无法全力出击对付新世界的海贼。而海军作为登场的主要军事力量,海军元帅之上还有个钢骨空,也就是说世界政府还有其他的军事力量,只是不如海军的存在感强。

现在世界会议之后提出废除七武海,应该是进行清洗的一步,无论战国和赤犬都不是听话的主,先削弱海军的势力,之后再动用其他力量对其他势力大清洗。罗杰登顶之后选择隐藏历史的真相,会不会是因为发现世界政府拥有一种毁天灭地的力量,以至于当时哪怕是罗杰等人也觉得无法撼动世界政府的统治。路飞已经深入新世界了,寻常的手段海军奈何不了草帽一伙,伊姆的命令又是绝对的,五老星又凭什么那么有恃无恐。

废除七武海可以说是顺水推舟,让不听话的海贼和海军先打一阵子。之后再对威胁统治的势力进行清洗,这个几个糟老头子可以说是坏的很。


什么叫走狗?

你看到那昂贵的天上金,你看到那些天龙人高高在上,你看到有些海军将领贪污受贿,你看到赤犬屠戮了整个奥哈拉

你把他代入到现在社会,你认为他们是走狗,你认为所有人都应该反抗。

这不是现代社会,海贼王里有凌驾在所有人之上的个人武力,有不可思议的恶魔果实,有主导世界生灭的3大兵器。

战国卡普赤犬,他们没有称霸天下的野心,正义的他们只是想尽可能的做好一点。他们不是不知道天龙人的做派。

他们没有称霸天下的野心,他们只是知道,就算打倒现在的天龙人,也只会有另一群天龙取而代之,而这过程却要有无数流血牺牲。没必要,天下是秦是汉都无所谓。

所以战国能下屠戮奥哈拉的命令,能公开处决艾斯,逼迫白胡子决战,也能在卸任元帅后当个逗比。他与海贼不是敌人,只是要对得起自己身上的正义2字。

卡普一生都是一名令人尊敬的海军,却并不强硬禁止儿子孙子去当一名革命军,海贼。他只是认可了海军的正义,也允许儿子孙子他们去寻找另一种可能。

赤犬的绝对正义,亲手屠戮了整个奥哈拉,对所有海贼斩尽杀绝。或许只是因为悲观的他认为没有另一种可能了吧!

海贼王里的海军,战国卡普赤犬青雉,还有无数名不见经传的海军,他们不是走狗,他们只是妥协于现实的正义。

现实而无奈的,有限度的正义


因为海贼是坏的。

你看到的路飞海贼团。

这是不正常的主角海贼团。

其他海贼团是怎么都能来的。

想想在最开始路飞相遇乌索普,娜美他们。

不就是海贼在作恶?

海贼在寻找梦想吗?怕是没几个吧。


食君之禄,忠君之事。

君是昏君就不干了?就要砍皇上脑袋?

就这点出息还能当上元帅?

就这鸟脾气,运气好了,大头兵的时候就因为刚了某个混蛋上级跑路。

运气不好早死了。

斯摩格要是没青雉那层关系,能为所欲为这么久?


我只是想问几个问题

谁告诉你卡普战国到过拉夫德鲁

谁告诉你海贼王不是海贼

谁告诉你红发和白胡子的海贼团不伤及平民

我觉得你既然说的海军里每个人所秉持的正义不一样的话,我觉得你应该能理解状况才对啊。

卡普不愿意直系于天龙人所以不升大将固然值得称道

但拯救一个腐朽的体制

有人是推翻重建

有人是内部晋升,手握权利来寻求变革

不见得谁的方式好谁的方式差

海军相当于蓝星上的警察

也就是整个星球的治安差不多就靠海军来维持

这么庞大的机构的维持运转

你不会觉得元帅大将都是平时没事做的打手吧

有人做一线海军抓捕海贼

有人做行政体系管理

有人不愿意做天龙人的狗奔走一线

也有人可能为了保护人民/或者其他各色自己的正义在努力维护海军体系的运行,让这世界的治安体系平稳运行。

不同的正义不同的角色定位

不见得谁比谁高尚

一线临床的医生和卫生部门的大佬

不见得别人救的人比你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