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霸气的女生?


形而上学,

意识引导,

合二为一,就能完全改变


首先,你一定要自信,要有一种全天下老娘最好看最牛逼的自信!!!

然后你要用最霸气的语言讲最霸气的话,比如说:叫我女王大人!

如果偶尔你底气不足你也要用最霸气的语言讲最怂的话:你,你你,你算哪块小饼干!

如果你还不懂,你可以参悟一下明学,真是太霸气了,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霸气的话!

都听我的,就这样,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觉得是没有用的,就这样,都听我的,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我一个人说了算,你一句我一句那不乱套了,都听我的!


不用霸气,温柔就很奈斯了。


我想问霸气的女生如何变温柔点


我想问霸气独立的女生如何变得温柔小鸟依人……


气质有了就好。每人都有独特的风格。你就是你。不必为人人去改变。做最真实的自己。过最舒心的生活。


本人急需变得温柔一点。


自信 然后读书。

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在自己的领域内擅长,在不懂的领域里谦虚。

霸气不一定是指眼神凌厉,举止飒爽。我认为霸气是一个人有他专属的气场。 你看杨雨老师,是温柔似水的女子吧,她讲起诗文时又「霸气十足」呢。


首先,和楼上一样,你要先自信,其次对待事情一定要坚持原则,错了就是错了,如果对方做错了,一定严厉批评,过程中不要心软。做啥事都要一下做完,做不了就算了,要给人一种洒脱的感觉。现实生活和工作要区分开,好朋友做错了事也要批评,对事不对人,在别人看来,你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