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美院和清华美院,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美院吧


央美、国美、八大美院,还有各类综合性大学
我朋友中有觉得央美好的,有觉得国美好的,这两个学院的毕业生也认识了不少,说到底能力问题环境只是其一,最重要的还是自己…一个跟我关系很好的同学,虽然不是正规美院毕业的,但是场景画的已经属于我认识的绘画工作者中(除去几个大神外)画的最好的了


中央美术学院:一个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两个博士学位授予点(美术学、设计艺术学。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具有艺术学一级学科和设计艺术学、美术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学、设计艺术学博士生。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二级学科的教学单位招收博士后。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学三个一级学科均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

鲁迅美术学院: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为辽宁省重点学科,艺术学为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学科。

天津美术学院:美术学和设计艺术学2个硕士点,2个市级重点学科(美术学和艺术设计学。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1个专业学位点(艺术硕士)。

四川美术学院:一级学科4个(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学、戏剧与影视学)。

湖北美术学院: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为一级学科。


八大美院,


emm 那当然是八大美院和清华美院了。


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云艺,郑州大学


虽然我没能艺考 不过还是有经验回答一下 好像有八大美院 可以查一下

最高学府北京清华美院

据说很难很难考 主要对文化课要求肥肠高 高处不胜寒 消息阿没有央美的多 我这儿消息闭塞 感觉在桃花源里上课 哈哈哈

北京中央美院 初中就梦寐以求的学校 氛围好北京服装学院 喜欢服设后开始喜欢的学校 服装设计专业全国顶级 教学很好 就业也很好吧 有朋友在那里上学 会经常和其他专业比如服装表演的同学合作 感觉特别有趣 虽然住宿很差 上海东华大学 北有北服 南有东华 上海这个时尚金融之都能赋予它很多东西吧 学姐在那里毕业的 她没艺考是理科生考的服装设计与工程 但是有很多机会 她经常发在上海时装周当工作人员的照片 杭州中国美术学院 也很喜欢的美院 四川美院 地理位置很喜欢 学校很好看其他的就不太了解了
美院,绝对的美院。要是想走设计方向全国有几所设计类比较突出的学校可以考虑。

美院吧学美术的考美院比较好但有别的理想也可以朝著理想去


在湖北美院旁边住当然是考湖北美院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