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硬气一点学校也就不管了。


你只要学校认证了,再删除不就行了


这个嘛,你可以试试,然后这个问题就有了答案


同大一,拒绝易班考试不知道会怎么样。


一个易班能占多大内存,我们学校,学习通,今日校园,智趣校园都要下了解一下。

不过有时候,学校让下的软体真的挺有用的。

学习通可以看网课,可以查图书馆的书。今日校园可以查课表,可以看校园卡余额,可以查成绩,可以看很多需要登教务系统才能看的东西。我们学校洗澡是用智趣校园的。

易班没怎么用过,学校让下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学校不用了。尝试用一用,看看易班可以干什么,有没有什么让你觉得方便的地方,觉得不好用删了就是,等到必须要用到的时候再下一个,反正这东西又不大。不过有时候可能会在教室里用到,有的学校教室的网会奇差无比(不知道你们学校是不是)那时候下会很慢,可能别人都弄好了你还没下完。

不过你要真是硬钢学校,要用的时候也不下,我只能佩服你是勇士。


求助??注册易班先用考生号认证了,学校说需要身份证注册,我就把账号注销了,然后打算用身份证登录,现在身份证认证不了,考生号说身份已被认证……怎么办啊? 救救孩子吧?


老师会找你谈话,大概就是你不配合学校/学院工作,以后有推优,评奖之类的好事不但你,连你宿舍的都会受影响,反正这东西就是上面给的指标,要落实到每个人


不想下载,就用网页版吧,但是学校的网课使用APP会方便很多。


易班确实可以不下,那APP没什么用。实在不行,你去使用网页版。


我下了觉得没什么用就又卸了,至今也没人管,可能还是看学校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