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还是得按照具体产品来说哦。油皮跟干皮用的也不一样。一般我是推荐油皮用洗脸皂,干皮用洗面奶。洗脸皂含有弱碱性,去油很好,清洁度较高。现在的氨基酸洗面奶很温和,适合敏感肌和干皮,但是可能没洗脸皂去污能力那么好。看你追求哪方面的功效了~


其实又看肤质又看成分和看你个人需求啦,洁面皂也有温和的,洗面奶也有很干的那种啦


芝士皂、水、洗面奶、耐驰奥小耐团子(美容院皂)测试!我心向阳的视频 · 86 播放

香皂、洗面奶、洗面乳都是洁面产品的一种形态,内含的主要清洁成分都差不多。

最主要的因素是一定要了解皮肤,才能更好的护肤,关注皮肤的酸碱性环境已经是当下护肤的常识了,所以这个是选产品的首要条件。

皮肤表面是弱酸性的,挑选与皮肤弱酸性环境一致的产品,对护肤才更有益处,皮肤也只有在保持弱酸的环境下,各项机能才能更好,吸收营养的能力才更好,碱性大的皂清洁力度强,会带走皮肤的油和水,长期下去,皮肤会干....

香皂和洗面奶都有弱酸性的和碱性的,只要选到弱酸性的产品,无论是香皂也好,洗面奶也好,你已经占据护肤优势了,然后再选择其它的,比如成分啊,味道喜不喜欢啊,有什么功能啊,补水或是美白呀之类的。

视频为芝士皂、水、洗面奶、耐驰奥小耐团子4个产品的酸碱性测试。


需要看成分,我是痘痘肌,用的是氨基酸类的洗面奶
emmm 怎么说呢,甲之砒霜乙之蜜糖, 看你自己肤质了,
主要还是看你的肤质,洗面奶也有很温和的!

#关于洁面皂为什么对皮肤更好的说明—#弱酸性的洗剂是否对皮肤很好?比如一些弱酸性的洗面奶。人体皮肤的分泌物、汗液、皮脂是弱酸性,这使我们的皮肤表层通常是弱酸性PH5.5~6.2之间。因此许多合成洗涤剂宣称自己是弱酸性的,对皮肤来说很温和,比如一些洗面奶。确实,弱酸性的洗剂比弱碱性的洗剂对皮肤来说在接触的一瞬间更容易适应,因此而更为温和是事实。但是,我们清洁的过程并不只是结束在那一瞬间。且不说弱酸性的环境细菌泛滥不得不使用刺激性和后遗症更大的防腐剂这一点,因为合成洗涤剂在酸性、中性或是被稀释也不会丢失界面活性的特点,很难清洗彻底的界面活性剂残留在表皮持续发挥界面活性作用,亲油基结合皮肤表层必不可少的类脂体,亲水基结合水份给人光滑的触感,健康皮肤必不可少的类脂体日积月累遭到破坏、导致各式各样的问题皮肤。而弱酸性的洗颜皂经过冲洗过后,皮肤表面大致会回到中性附近,健康的皮肤继续分泌汗液、皮脂,很快便会回复到弱酸性环境。干性皮肤皮脂分泌不足,使用弱酸性的化妆水很容易就可以调节回来。皂液再冲洗稀释过后都丢失界面活性价值,皮肤没有健康上的顾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