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回答晚了

首先,你这个问题很恶心,从艺术生角度来说你知道你这个问题是多不尊重艺术生吗,大家都是辛辛苦苦学了那么久才去参加考试,不少人因为热爱和梦想远离家乡去求学,我认为你这个问题是对我们梦想的亵渎。

但是毕竟作为学生还是能理解你想考个大学的心情,别的我不知道,美术这边你找个机构,让老师挑三张画,就这三张画一直画20天,运气好遇到了契合的考题那你就有了。

以上,是解决办法,但是我我是十分不推荐的,而且我更是想骂提供这种机会的画室,让不少人觉得艺术是捷径,是投机取巧。无论是美术,还是音乐舞蹈编导,没有一条路是捷径,大家都经历了超乎常人的艰辛,才换来的心仪的大学,甚至不少人怀著热爱却被背稿子人淘汰,实在是种悲哀。所以我才会在一开始说你这是对其他艺术生的不尊重,希望你能明白这个道理。

可能我现在对题主的回答已经晚了,但我希望其它抱著这样想法的人知道,艺术从来没有捷径。

附图是我最近画的一张不算太长期的作业,可能不是很好,但是只有你爱好这个东西才会不断去进步。艺术不应该被作为一个考学的捷径去看待。


我感觉你在侮辱我;侮辱一大堆学了几年、吃了多少苦、投入多少精力和金钱、承受多少心理压力的一众艺考生。


来来来,快点走艺考,考音乐,考钢琴,把跟你差不多的小伙伴都叫来,越多越好,我竞争对手全是你这样的才好呢


这个问题有侮辱到我 以及全体艺术生

(说了多少遍了 艺术不是高考上大学的捷径 这种想投机取巧的行为很愚蠢并且让人感到无比无奈)


问题是,你报名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