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工科学校,感觉不找个就要被别人抢光了所以先下手囤一个的感觉,我知道大家要各种骂我。而且感觉本来挺自由的现在被束缚手脚了,本来孤独惯了。


这种人都能有女朋友?

首先吧,我觉得我必须要说,你是个勇敢的人。起码你知道,这件事道德上是错误的。因为你知道你会被骂。

1.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寂寞的时候。尤其是花季少年。对待寂寞,我们可以尽量去用空闲时间学习更多的东西,不只是课本知识或者人际交往,更多的是培养兴趣,生活多元化,就没有时间去谈不必要的恋爱。

2.分手是允许的。没有人一定要和谁一起。也没有人说过,谈恋爱需要得到谁的认同。一切源于自我。不高兴就分,可以。只是在分的时候,应该给这个女生说明白情况,你要老实告诉她,我不喜欢你的样子和声音。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交待,是责任感的体现。至于以后她和其他人怎么看待你,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你最好能接受这种看法,因为这都是你咎由自取。

3.这次分手,是否对你有帮助,这是你需要考虑的重点问题。因为花了时间去做事,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是最失败的情况。你目的可能是想追求一个美丽优秀的女生,在这之前你是否有想过,这些女生,一开始就会被很多人追求,你是否有用心做过调查,是否有确定一个对象并努力去研究她的日常?没有充足的准备,是你失败的第一步。明知道理工学校僧多肉少,就应该先下手为强。所有准备都应该先确定目标然后提前做好。然后,在你的各种考虑不当的情况下,你撒网乱抓鱼,找到了自己觉得不好吃的鱼,然后勉为其难果腹。当然,最坏的情况是什么鱼都没抓到。起码你现在肚子里有鱼。你硬是把它吐出来,它死得冤枉,你继续挨著饿还要享受抠喉的难受。

因此,我觉得你分手对你并没有帮助。

4.你并不需要对自己的喜好太过肯定。外貌并不是一切。一个女人,是否美丽,我觉得身材和气质品德,是决定性的。气质品德不多说,说多了感觉自己在灌鸡汤,美好的品德气质,在每个人成长的路上都会不自觉地发现。身材,是相对固定的,很多情况下,我们无法改变骨架和肌肉的形状,这些源于基因的东西,正常人根本没办法随意改变。我建议你继续谈下去,继续发现她的美好。也在这次恋爱中找到正确的爱情观念和爱情技巧。无论最后这次恋爱的结果如何,你也有会得到一个质的提升,成为一个真正懂得经营爱情的人。而不是用恋爱来消磨时间。



分吧 那样对你比较有帮助

别耽误你女朋友了


既然这样就分了吧 时间越长对对方的伤害越大 骂其实是还不至于 只是题主需要明白 以后不要这么做了 以后不要因为寂寞 羡慕等等原因 去盲目找女友 到头来发现自己并不是真的喜欢对方 是对自己和对方的极不负责任 浪费了对方的感情


我去年买了个表

说明你太肤浅了。因为你只注重外表。


那你当初还想在一起?人渣,滚出知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