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捧杀战哥了……他不是没有缺点,你喜欢他百看不厌,那很好。不过,在我看来,他头偏大,脸偏方,有些角度很好看,但有些角度就不太好。所以,战哥不是十全十美,他就是他说的,普普通通,所以的正面的,负面的情绪,他都会有。

他五官优越在哪,五官都很美,尤其是眼睛和嘴,他感情丰富,眼波流转,确实有时候会摄人心魄的美感……不可否认……!嘴唇薄却带走唇珠,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他一再谦虚,我觉得他心里其实特别明白自己……


这个纯粹个人感受,反正我是很喜欢看


这个问题没法回答,我一点也没觉得他百看不厌,有些角度很一般。

多看看别的帅哥吧,这个问题显得很没有见识。


谢谢你夸我老公,在粉丝心里自家爱豆永远是最美的,至于百看不厌什么的就别说了,战哥说过不捧杀的


别捧杀,就是一个普通人。希望战哥可以一直做一个努力的人,一直得到自己想要的。期待演员肖战。


就一普普通通小青年,长得好看自己知道就行了,百看不厌啥的,提出这种问题,我怀疑你有问题。


眼睛有神,鼻子挺,嘴唇厚度恰到好处,脸型有棱角,凑在一起,神颜


因为你喜欢他。

但不否认的是他长得好看。

你喜欢他,所以你看他什么都是好的,你对他产生了滤镜。

多看看其他帅哥的颜,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