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完强生之后,回家上网查了之后发现有很多致痘成份,还有高浓度的香精,(我是属于混合偏干型痘痘肌),所以强生这款的我可以抹吗?(我17岁,不化妆,平时就涂个乳和防晒,使用完这款强生后觉得面部很滋润,舒服,但是由于我长痘痘,所以想问问大家这个对痘痘有没有影响。)


谢邀

美修上面的强生这几款润肤露,可以看出配方都是大同小异。排在成分前几位的都是水和甘油以及各种油,这些都是保湿的成分,比较适合干皮过冬。由于价格以及它的市场人群,也仅仅是保湿而已。

题主是混合型痘痘肌,润肤露的各种油涂上去后会成膜(保湿,防止水分蒸发),可能会闷痘,另外,涂这个对于痘痘也根本没有任何用。用来擦身体还是可以的,擦脸就算了吧。


痘痘的产生主要是皮脂腺分泌过盛和毛囊口堵塞造成的,所以不建议长痘痘之后用油性太高的护肤品,建议还是用清爽保湿的护肤品,平时还是要注意防晒。


不要用这个,从成分表能看出来,强生这款婴儿润肤露里面的活性成分很少,没有任何针对痘肌控油抗炎的东西。

而这些被标出的有致痘风险的成分,主要是用作柔润剂和乳化剂,柔润剂的目的是为了减轻皮肤干燥。

一般是有这两种作用机理,一是通过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封闭的油膜,减少或阻止水分从皮肤表面蒸发,使从皮肤下层扩散至角质层的水分与角质水合。这类物质称为吸留性皮肤柔润剂或封闭剂,比如矿物油等过脂剂。二是从大气中吸收水分使皮肤保持润湿。这类物质被称为增湿性皮肤柔润剂,或称为保湿剂,比如甘油和山梨醇。

那这样就会对皮肤造成太强的封闭性,可能会导致闷痘,如果是健康干皮仅用来补水保湿也就还好,油皮痘肌还是避免吧。

不过我自己觉得这个用来当身体乳特别好,我冬天常用来擦脖子和手。


如果你是18岁以下,属于中性皮肤,强生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没什么护肤作用,只有保湿。

但是18岁及以上就不要再用了,尽量用一些功能好一些的护肤品,皮肤护理很重要!强生不适合护肤。

还有就是敏感肌呀,混合性皮肤要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不要随意对待呀。


这个看你自己肤质啦 ,如果是健康皮肤用还是可以的(我记得我20来岁的时候还在用 ),后来脸被我自己乱七八糟皂基洗面奶洗的角质层薄了,还会长痘痘,后来就换了可以修复功能的水乳了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用一样东西痘痘很快就好了


不适合,这个里面好多容易致痘的成分了,祛痘不能盲目涂东西要了解皮肤需要


是什么方法啊?不知道这个方法 但是知道强生是不错的牌子呢


谢邀 。尽量不要乱抹这些东西 这根本没有根据 如果真的痘痘很严重 那就节俭护肤步骤 只剩下水乳 不要乱用产品 洗面奶尽量用氨基酸的 可以配合一个酸来使用 博乐达水杨酸或者其他果酸 都可以 切记不要用浓度特别大的 不要挤痘痘!!!! 这是我自己的经验 如果有条件或者愿意相信那就去看医生 看了之后慢慢会好很多,别乱相信别人 不然你真的会后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