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青春痘 痤疮 或者毛囊炎假设不破坏的话里面都是什么东西最后都去了哪里?是否对皮肤有影响?


不同痘痘不同对待,如果有白色物质,必须要弄破弄出来的。但是不要用力去挤。

用粉刺针扎破。待痘痘消下去之后,根据痘痘原因进行修复调节。


如果里面白色东西比较少的话就会吸收掉,如果比较多的话,里面是含有炎症细胞的,如果皮肤吸收不了的话那么就会变成结节,因为长痘的话主要是因为炎症,那么炎症细胞在里面吸收不了的话那就会导致痘痘反复发作啦。


被身体代谢出去了。


会自己吸收掉的。


里面白色的东西会渐渐退变成黄色固体状,最后脱落的。


又大又肿的那种,不破坏,最后它会自己下去,但需要相当长时间才能平复皮肤,可以考虑用些复方油去化瘀。

小的那种带脓的,不挤,一般洗脸,还有坚持敷纯露,它可以在你洁面时用洁面巾会慢慢擦洗出来,肉眼可以看到在皮肤上。

还有一些脓头特别大,也会自己成熟,硬掉,你轻轻一碰就出来一粒籽了


变干变成小颗粒,洗脸搓出来


如果你的痘痘是红肿的,消炎以后可以慢慢褪去,如果你的痘痘快要喷出来了,就别想它能自己回去了,要弄出来才可以,但是要注意卫生,人体本身有自愈功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