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用了洗面奶就长痘,知乎推荐的大宝洗面奶我用了还是长痘,那就不用了呗,已经好久没长痘了,跟睡眠和心态也有关系的


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洗面奶的油脂成分太多,二是洗面奶本身刺激性强。Freeplus两款洗面奶是最没问题的。你可以试试。


面部的痘痘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与辛辣食物刺激,油性皮肤,内分泌失调都是有关系的。一般如果是洗面奶不适合自己的话就会引起皮肤长痘痘或是过敏的症状,在这个时候最好停用一段时间的洗面奶,如果症状减轻的话就证明是洗面奶的情况。可以尝试使用纯中药洗面奶,控油效果好的,也不会刺激面部。


谢邀

洗面奶是用来清洁的,但是有些成分有刺激性,可能你的肌肤对这个过敏或者你干脆就是敏感肌!

可以去选择适合敏感肌用的洗面奶,先试试!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洗面奶的成本不适合你,你可以多用温和一点的洗面奶。比如Muji.的敏感肌系列洗面奶就很不错


停止使用3-7天换一种使用,可咨询


我怀疑是皮肤过敏。皮肤过敏多见于女性,男性也较易发生,表现为脸上长红斑或者小疹子,也就是小痘痘

建议去医院做一下过敏原实验,查出过敏源,切勿自行用药以免耽误病情。

大多数人使用洁面产品都存在乳化不彻底,从而造成残留引发长痘、敏感问题。

还有可能是过度清洁造成皮肤屏障受损

这个最重要的是修复屏障

皮肤屏障受损失最重要的是皮肤保湿能力降低了,皮肤会出现干燥或过度出油问题。此时使用封闭性的保湿产品,同时配合神经醯胺、胆固醇等成分帮助修复皮肤屏障。


应该是用的皂基洗面奶吧?你试试旁氏的?


有可能你用的洗面奶都不太适合你,你皮肤也可能会缺水,除了长痘没有别的情况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