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复合之前双方都没有反思过分手的原因,都没有考虑要解决两个人之间存在的矛盾问题,都没有要改变自己过去的不足,是靠著两个人的感情基础彼此舍不得而复合,那么重蹈覆辙的概率在九成以上。

如果复合之前有反思过分手的原因,有好好去处理之前存在的矛盾,有在自己不足之处做出提升,变成了一个更好的自己,而且学会了如何去引导对方跟自己一起改变,然后再去复合,那么他们长久在一起的概率在九成以上。

你是跟恋人分手了吗?想复合的话,不妨讲讲你的情况


感情真的很难做到拿的起放的下,因为会习惯身旁有他。


不一定, 只能说是重蹈覆辙的几率会比较高。但是这个分手原因本身就是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比如说当天的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双方两个人的心情啊,都会影响的


我跟前任反反复复分分合合很多很多次了

其实当你心里一旦有了对另一半不满意的点,只会随著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永远不要寄希望于自己可以改变一个人,特别是一些日积月累养成的问题。分开后之后的一段时间总会有无数次想复合,好像脑海里只记住了那些美好的回忆,淡忘了发生矛盾的原因,是一种自我麻痹。无非就是刚分开都舍不得彼此,其实真的时隔一段时间才能清醒地思考。当再一次和好的时候,心里幻想的永远是可以回到最甜蜜最幸福的状态里,但现实真的是残酷的。当一个问题存在的时候,不会因为表面的小甜蜜而淡却,它始终在那里,一次又一次重蹈覆辙。


也不一定,要看对方都有没有改变一点,或者不再纠结以前的问题


别人我不知道,但我不会复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