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其实是arts and science其下的一个专业,所以学费可以参考上图。

http://www.planningandbudget.utoronto.ca/Assets/Academic+Operations+Digital+Assets/Planning+$!26+Budget/lyanne/Tuition+Fees+2018-19/Tuition+Fee+Report+2019-20.pdf


主校区心理学在文理学院

具体在这里查看

tuition?

www.planningandbudget.utoronto.ca

懒得看的话,就是本地人6100一年,国际生57020一年,都是加元

以上。


查该网页

www.fees.utoronto.ca


学费大概在55000刀左右


谢邀,

多大本科学生的学费根据其专业和program的不同,学费也会有差异(而且每年都在涨学费)对于文理学院(ArtScience)来讲大部分专业的major为5万5加币每个学年(2019年)。

住宿方面,在校住宿费(大部分包食堂餐费)为1万4加币每年(campus one的大佬除外 ),如在校外租condo,费用会上升许多(月人均为1200-2000不等)。

祝题主学业顺利!


留学生 本科生 一年6万加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