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明边上又很多人,可是他们却自顾自地在说,根本不会理会你。

2. 每次下班的时候,突然的安静,反复的划著手机的微博微信所有联系方式都有却没有一个能倾诉的对象即使朋友约也不想多说一句话这些都不如帮助一个陌生人说声谢谢来的快乐(真~孤独)。

3. 我有过一个经历:在火锅店见到有个人自己点个大锅吃,就觉得这世上全是孤独。

4. 当你把一些想法说出来之后,周围的人像看怪物一样看著你。

5. 和很多朋友聚会,看著他们有说有笑,我却无话可说,群体中突然哑掉的自己在那一刻深感孤独。


越长大越觉得自己很孤独。

不过,这才是常态吧~


孤独是常态…是人生必须面对的…你拥有他…证明你还能感知自己!其实这是件好事!


感觉自己时刻都是孤独,因为家里原因经常转校,没有认识一个玩的很好或者很铁的朋友 。很难受 ,有了搞笑的视频不知道分享给谁,自己游戏获得成就感也不知向谁来炫耀。



经常有吧,一个人的时候或者被别人冷落。


从前看过一本书,里面有一句话:「TA站在喧闹的人群里,却感觉那么地孤独……」


没有。我很享受独处时光。


当你体验过绝望的无助时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孤独了,


或许是看到些什么戳中内心,听到什么时,就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孤独大概是相对的而不是绝对的,把孤独拆开看是孤寂和独立。这东西是毫无征兆的,是突然出现的,应该是有那么一瞬间慢了整个世界一拍。

其实孤独是能去试著享受的,是那么一瞬间难得的回神。一定要很慢的推开一扇心门,把孤独的出现当做常态而不是习惯。


休息的一天,打算睡午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幽暗的房间,睡懵的自己和孤独的夕阳


看书,就不会孤独。书里面的人物会跟你对话。


嫁给我老公以后的每一天都觉得很孤独。


没有遇见泥萌之前


一个人下午睡觉,醒来天已经黑了。


一个人吃火锅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看病

一个人住

一个人生

一个人死


经常


连续加班两个月,11点前后看到同事都有电话响问什么时候回家。就特别羡慕,特别羡慕。

想谈恋爱了,想有人等问我几点下班,想他等我回家


有哇。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更加不可能避免。只能说,尽量不要长时间陷入某种情绪。多给自己找点事做。


有,天气一下子变冷了,前段时间还有人陪我,有人爱我,这段时间猝不及防的分手了,真的感觉自己瞬间什么都没了一样

其实在谈恋爱的时候不要觉得对方不会离开你,真的在离开的一瞬间,你感觉天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