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昨晚看了《二十不惑》

然后今天看到这个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了

你觉得公司要脸还是要实力,取决于哪个收益更大,你是老板你当然会分析呀,前台的话当然在有实力的基础上尽可能漂亮,工作人员的话有实力才可以帮公司赚到钱啊(有实力不代表一定不漂亮哦)。

难道有老板会为了那个谁长的好看而没有一点实力而录取?要是真的有那也是找媳妇,而不是真的招聘人才。有些人长的好看又有实力,只不过你只看到别人长的好看而已。


怎么可能,如果你长的貌若天仙,但你什么都不会,或者什么都做不好。那哪个老板会用你。总不可能就因为一个人长的美丽,把她当花瓶摆著吧。你觉得马云的手下精英都是帅哥美女吗。


那么说你去面试有同来的四个人,「一号:长得好看,实力也强 。二号(你自己):长的不好看,可实力强。三号:长的丑,实力一般。四号:长得好看,实力一般。

可那公司只要俩人。这时一般公司首先淘汰四号和三号。你可想而知看脸是必要的,可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好看的外表能加分 。


说实话,我也是一直觉得长得好看就已经成功一半了,剩下的就是个人努力了,如果又好看又有实力,那一定比有实力但不好看的要有优势啊,人,都是视觉动物的。

但是有实力一定是好事,总有地方需要用到实力的。


脸是一方面,如果你有过人的硬实力,比会重要很多。颜值只是加分项


一个丑却很有才华的人还是需要很努力,才能和好看却没什么能力的人平起平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