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恋爱的时候,都带著各自的目的。可是该拿什么样的一套制度去权衡呢。比如说性,有些人觉得恋爱这个不重要,有的人说带著这个很荒谬,也有人说他是润滑剂。


今天刚刚被对方删除了微信,才觉得有些失落。仔细思考,发现,找女朋友,不是为了其他什么,只是为了有一个可以互相依靠的人。

人是感性生物,需要有人关心,需要有人听你倾诉,需要有一个相处愉快,和你过完一辈子的人,所以需要找一个女朋友。


女,大概跟我找男朋友一样,是为了有个人跟你分享喜怒哀乐,互相的灵魂有个归宿,有所寄托,不至于在生活的乏味与压力中体验不到生活乐趣。
人生太长,需要人陪伴的走下去,避免孤单。人生太短,需要和人记录一路的风景,避免遗憾。在我遇见的那一刻,突然觉得人生不长不短,可以不孤单可以不遗憾,于是我就贪心起来,想要永恒。其实哪有什么永恒,尘归尘,土归土。其实还真的有永恒,笑靥如花,单单是一瞬,即是永恒。

和动物没区别,就是为了性,生物本能罢了,只不过人类自己骗自己,编出一些理由麻痹自己,要不然找同性不就好了?


我的想法很简单,很自私,可能看起来也很蠢,就跟小孩瞎闹腾一样。 我想有一个我能保护的人


想了半天原来是润滑剂这三个字邀请到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的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