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一人之下就算是啊,看完了两季,男主基本没有存在感,都是围绕冯宝宝身世之谜讲的,包括那场甲申之乱。


《崩坏三》游戏漫画都有

动画叫《女武神的餐桌》

全都小姐姐哟!


啊?一人之下、百妖谱、妖怪名单、通灵妃好像也是吧?


谢邀,就算在国外也少,首先是受众问题,其次是题材问题,改变手法和制作以及卖点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最后是没什么必要,贸然改变会有降低ip质量和周边(如手办)销量的风险。虽然我挺喜欢女性主导的动漫的(当然不是全部),比如魔法少女小圆,凉宫春日的,京都和芳文社系列作品

修改了漏词以及错别字


不说国漫,在日漫里也很少有女主为主导的。我印象当中,一类轻音,live这种女生社团,一类百合,一类缘结神这种,除了第一类之外受众面太小,没人看,赚不到钱,就很少有公司开这种漫了。


因为优秀的女导演还没出现。


国 漫


这个问题,其实不单是国漫,就连日漫美漫都鲜有,因为一般动漫都是根据比较火的轻小说或者漫画制作,而以女主为主导的小说漫画和动漫不是主流,受众面不广,制作出来很可能收视率不高,不赚钱,所以鲜有公司制作


你总算问了个问题有点含金量了,哈哈 (⊙o⊙*)

国漫大部分都是从网文,漫画改过来的,原创动画3d为主,基本都是那种古风的。你仔细想想这些东西的受众,是不是他们喜欢的作品都是以男性为主导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