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拿到爱大tesol和kcl教育管理offer,不知道该选择哪个,都是喜欢的学校喜欢的城市。


我也觉得!这真是很难选择了。

哈哈哈哈抛硬币吧朋友。

不过可爱的我来放几张照片给你吧~前四张在爱丁堡旅游拍的,最后一张我家旁边的小山丘拍的


爱丁堡知名度和综合实力高一些。但kcl在伦敦,眼界会大很多。


看专业和个人喜好


你好,教育类专业建议选择爱丁堡。


谢邀。这两个的职业方向不同。确定职业方向后答案就水落石出。

如果专业无所谓不想教英语。那就看城市。苏格兰美丽,英国文化环境比伦敦有优势。伦敦国际大都市,文化多元,各种移民多,热闹,消费高,交通便利。节奏快,安全问题。

是否哪个城市更有就业优势:不确定,个人因素起决定作用。专业就业优势:TESOL专业性强,教育管理范范,毕业回国的话是否能进体制,是否从最基层岗位做起,中英教育体系,理念有区别。

去不了帝国,LSE,UCL的富二或许会多与爱大。爱大一般是追求浓郁英国气息,安逸,静谧,体验留学生活品质,学习是第一目的的学生多一些。

个人,无论专业还是大学选爱大。但因为只是一年的硕士个人还可以根据个人看中的方面选择自己更喜欢的专业或地区。在英国发展理论上讲,无优略。

我个人总是认为KCL是去不了那伦敦的top三所,又喜欢伦敦的不得已选择。如果没有伦敦情结就没有必要了。KCL有一些领先的专业,但具体哪个单一专业水平高于UCL,帝国或LSE没有研究过。

我协助学生选校时,首先是否满足帝国或LSE好专业。如果否,是否必须伦敦或QS排名最重要那就再看UCL,如果对伦敦没要求,更注重人文环境等,那就看杜伦,华威,圣安。然后爱大,工科男可考虑布大,然后......

牛剑一般是不用协助选的,学生会对此有明确的想法。

总之综合考虑大学声誉,专业国际知名度,个人职业定位,城市氛围,安全,留学体验等诸多因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