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壳摩擦力较好,放桌上不容易滑真皮的没试过,在store 摸上去感觉一般,就没买


买了个iPhone8的apple 白色硅胶保护壳

之前也在淘宝买过10-80元之间的保护壳,说一下感受吧:

1、Apple的壳子特别厚,特别硬。安装到手机上需要费点力气,安装进去后会「咔哒」一音效卡住,感觉非常的紧。

2、Apple的壳子非常轻,单独拿在手上感受不到重量。装上去之后,感觉手机大了一圈,仿佛感觉手机+壳子变重了不少。

3、Apple的手机壳是双层的,外面是硅胶,里面灰色的不知道什么材质。外层的硅胶防滑性能非常好,不安装手机壳的时候可以轻松放到牛仔裤口袋,现在需要硬塞才能够塞进去……背面的苹果标志感觉材质有点小区别,像是镶嵌进去的。

4、Apple的手机壳表面比较容易粘灰,不过也很容易擦干净。

总结:和淘宝买的几十块的手机壳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价格也有很大差距,一等价钱一等货。由于刚买没有用几天。等几个月之后,再来补充后续体验。

上面是2017年11月8日的回答

—————

好了,过了几个月来回答补充一下,先看看手机壳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现在底部的边缘有些脏,底部的边角区域的已经磨损,侧面按钮边缘有裂缝(因为喜欢经常拆开壳子)目前手机没有贴膜,跌过很多次,但是屏幕没有划痕。总体来说,手机壳很好的保护手机,但是手机壳自身的耐用性一般。

用iPhone很多年了,却从未用过原装手机壳,因为太贵啦!一个手机壳几百大洋,而且看起来那么厚那么重,在前几天看到家里已经吨了很多手机壳以后,下定决心买原装手机壳,今天收到货才发现和我想的不一样,原装手机壳非常轻,而且手感很好,摸起来有磨砂感不滑手,虽然才刚到手第一天但真的有惊艳到,以前买过高仿的98块钱一个,但手感比不了,也偏重。??


新买的12pro,咬咬牙配的原厂壳

优点:

第一就是手感好,这个硅胶手感太好了。让你瞬间感觉官方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第二就是孔位精准。据说这次为配件厂提供模具的爹出现了失误,导致配件厂打孔大面积翻车。真实性我不知道,但是我在某第三方配件大牌厂预定的手机壳购买了一个月都没发货,客服给的答案是:这批次货物有瑕疵。然后在线下其他店买的壳,都有孔位错位的问题。估计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个问题确实存在。

但是官方壳肯定没有这个问题(这是废话),孔位无比精准。

第三是12系列的壳有无线充电定位磁铁,不知道后期苹果官方是否会加上认证。

第四是官方壳套上都有个动画效果。嗯,这个值200。

缺点是:

贵,先买后奏,引起了媳妇黑脸。


京东自营入手的白色,一个月不到就脏了,我是学生,经常用手机


手感超爽,没体会过是想像不出来的


这几天给自己的11买了个原装壳,手感还是比之前买的esr的要好,也确实厚了一些,但是表面是真的挺顺滑的。

过段时间再看看它的状态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