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人都一个样子吗?分手前口口声声说爱我,结果分手后以后迅速找了别的女人,关键是分手之前说是我不够珍惜他,我们性格不合,后来我才通过各种途径知道,我们还没分手之前,他跟这个女人就有关系了,我真的是笑了。这个男人好的时候你就是公主,不好的时候你就一无是处。我很讨厌动手的男人,我前男友就是,一上来火就控制不住自己,动手,骂人,骂的我一无是处,动手次数越来越多,我真的忍不了了就提分手,然后他就说他控制不了自己,真的没想动手,就这样打完分手,分手以后又和好,我就是还眷恋著他对我的好。知道他对别的女的产生感情后没什么感觉,就觉得自己贱,不然也不至于被他又打又骂还跟了他一年多,真的是人生漫漫,垃圾无限。


怎么说呢,和你的情况差不多,但是他没打人。

在一起后不久,热恋期慢慢过去了,他开始找我的茬,说我变了,不像以前那样粘人了,不爱他了,新鲜感过去了等等。可我一直都是这样呀

我比较独立,而且也不喜欢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喜欢留一点独处的时间给自己,他就是那种恨不得天天抱著你,亲著你,看著你的那种人。

我开始以为他是没有安全感,哄哄就好了,可是越来越变本加厉,最后两个人吵了几次,聊天时间突然减少,他也不找我,说是要改了,给我独处的时间。我还开心了一下,以为他终于理解我了

分手很突然,他说的。分手那一个星期都是懵的,直到知道了他分手第二天就和一个学妹在一起了

看到他们的相处模式才知道,他不是喜欢我,他只是需要一个依靠他的人,一个可以让他有保护欲的人,我不是,他就只能再找下一个了。

他并不爱你,他只爱他自己


泻药。

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只是很多人的人性三观一开始就是破败的。

也许刚开始你们并未发现,他也没有暴露,相处久了,遇到的事情多了,自然会显现。

遇人不淑,就趁早放手。这大概是最好的方法。及时止损才是上策。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的男女平等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平等在于自己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只有自己心里认为男女是平等的,当然这是需要女方自己付出代价的,比如在经济上的独立,不完全的依靠男的,只有建立在经济基础上的独立才是真正的独立,那么我觉得其实很多事情就不会变的那么复杂了。两个人因为爱好、性格而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应该珍惜,为了不让这份纯洁的爱被玷污,好好保留只属于两个人的回忆,和当初的感觉,那么两个人就好好经营。共同维护这份爱,只有在自己的心里驻扎著平等的思想,你的行为就会表现出来,久而久之你的地位和权威在家庭中无形的滋长。基于你说的男友打你,我觉得简直就是荒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和尊严,第一次打,无论他怎么辩解都会有第二次。所以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在发生,只有改变自己,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男人是大猪蹄子

打你还爱你 ?这种爱真让人欣赏不了。

分手前说爱你,不过是想睡你,哄你呢。

已经分手了,睡不到你了,那自然是要赶紧找下家解决需求了。

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醒醒吧,别拿借口安慰自己


同款前男友 当时觉得三观塌了

别相信男人的嘴

说这个女人刚好帮她走出去


说什么不重要要看做什么,说爱你谁都可以,好吗,清醒一下。


我想可能你的关注点错了,在你决定分手的那一刻起,这个人就跟你再没有任何关系,他不论是有了新欢,或者早有新欢,于你而言,有何意义呢?


恋爱的基础是平等关系。如你描述你一直被压迫。真不明白那种人那里讨人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