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莎士比亚的经典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罗密欧与朱丽叶相爱,但由于双方世仇,他们的爱情遭到了极力阻碍。但压迫并没有使他们分手,反而使他们爱得更深,直到殉情。这样的现象我们叫它"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所谓"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就是当出现干扰恋爱双方爱情关系的外在力量时,恋爱双方的情感反而会加强,恋爱关系也因此更加牢固。——来自360百科。

看到了么,你越拦著,他们越相爱。

首先,我要说一件很残忍的事。无论什么情况,请姑娘们明晰一件事情,一旦你的对象出轨了,就代表他没那么爱你了。因为他很清楚他出轨会伤害你,但是,他想过了,他不在乎。是的,他不在乎你是否痛苦,有多痛苦,在那一刻,他一定要和第三者在一起,因为,他觉得这样做了,他会痛快。

为什么很多姑娘在发现了男人出轨并为此摊牌之后,发现丈夫一边口口声声说要断,一边藕断丝连。更有甚者,甚至愈演愈烈?姑娘,都是你造成的。

出轨男和第三者心里可不会认为他们是苟合的狗男女,是精虫上脑的low男女。他们认为自己是被原配逼迫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啊。看啊,原配不许我见你,原配还到处跟踪我,查小三,原配就是我们面对的阻力啊。我们是冲破阻力在一起的真爱啊。看到没有?原配们,你们无形中成了罗密欧和朱丽叶在一起的加速器、二氧化锰,你们就是他俩的催化剂啊。没有了你们的围追堵截,没有了你们的怒骂拦阻,他们没准儿早就腻味对方了。

所以,如果不想自己姿态难看,不想自己给出轨男和第三者充当月下老人,你们该做的,就是洗洗手,梳梳头,去做spa、美容、瑜伽,剩下的功夫,是电视不好看还是手机不好玩?看他俩?还不如看狗发情去呢。至少,那个自然。

原配们,放下打打杀杀的那颗心,让他俩去发情,让他俩去放纵,激情没了,观众没了,加速剂没了,他俩,很快就玩儿完了。

所以,你问:异地恋男朋友出轨如何让他后悔离开小三。很简单,做到三件事:

1 别去关注,别去搭理,迅速抽离

2 提升自我,关注自我,让自己越来越好

3 如果前男友给你打电话求你,请你有点勇气,挂掉他,拉黑他。然后,暗爽去吧!


其实包括这个问题在内的,跟被出轨相关的问题,反反复复在脑子里一年多,现在仍未完全沉寂。

为什么,凭什么,怎么办。

为什么我不去让他们身败名裂钱财遭损,一辈子就像天猫总裁一样,带著渣男的标签,永远洗脱不掉,我是个怂包吗?

为什么不能让他们付出代价,让那一副振振有词的嘴脸因为切切实实的切肤之痛而颓败…

比起你的问题,我想我掌握了一些方法,然而却有直觉在最愤怒的时候也让我不去这样做。

今天在回家的车上,想到半年多前,同样的晚上,突然间在车里泪流满面。那时真痛苦呀。

从这种痛苦中走出来不好吗?你羡慕出轨的生活吗?如果重新选择爱人,你会选择一个出轨过的人吗?

如果不会,那你为何还要去与这种生活纠葛?

告诉自己,省下力气,去追逐真正想要的生活,找到最喜欢的自己,你会遇到更好的世界。

那时会有逃出生天,豁然开朗的感觉。

加油,把目光关注到自己真正羡慕和向往的生活,并去努力吧

知道很难,但可以做到,共勉


算是自医医人吧

https://www.zhihu.com/column/c_1118816271050936320?

www.zhihu.com图标

难道不是你赶紧跑,乘他们干柴烈火时.....免得屎溅你一身.....当然超有钱有权,你也另有图的另说,但做好长期被出轨的准备


男朋友出轨,你还想让他后悔,然后离开小三。小姐姐你别不是气傻了。赶紧麻溜的撤,再疼都得撤。你走了你才是白月光,朱砂痣,一直纠缠那你就是饭粘子,蚊子血。

没有必要为了不值得的人去做不值得的事,


谢邀,我觉得不如你给他一巴掌甩了他,让他后悔劈腿吧。

我永远都相信一句话,男人劈腿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