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锅卖铁,把父母送上绝路也要娶


在地上打滚,撒泼,非要你父母出钱把老婆买…不对,娶回来。

我非要娶这个女人,你们一定要给钱我娶这个女人…

不给钱我就赖在地上不起来了!

……

顺便问一下,我很爱的跑车,要1000多万,我买不起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爱她是你的事!理解你是她的事,彩礼给不给是你的事,要不要是她的事!你喜欢的,喜欢你的,两码事!兄弟好运


先沟通,沟通不下来,离开吧,如此为难你不值得


她爱你吗?

你们在一起多长时间了?

你喜欢她什么?

她喜欢你什么?

你们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样的?

你们可以商量解决,如果还是不行,那就放手。

要求或者索求超出了边界,爱也就变味了!


想想办法吧。如果真的想结婚


一个字,分。长痛不如短痛,不要像我一样


那她是不是很爱你?那你又会不会因为很爱她去努力工作赚钱?这两样都不会那就再等等吧


分开吧,你爱她,她不爱你


谈不拢就分手啊,因为彩礼分手的多了去了。


你可以尝试和女孩沟通一下,和女孩的家里沟通一下,如果这个女孩也很爱你,会跟家里商量。如果实在是不行,私奔吧兄弟。


如果这个礼金需要你们全家背负沉重的外债来满足你所爱女孩家里的要求,我觉得可以先把你家的现有情况和这个女生说清楚,毕竟外债有可能婚后还要你的小家庭去还的,如果这样解释她还是不理解你,那就可以果断和她好聚好散了,因为她和你门不当户不对


朱总理在台湾问题上,这样回答记者的提问。

如果对方承认一个中国的基本原则,无论什么条件,我都可以谈,可以商量,毕竟自家人。如果搞台独,搞分裂,那不好意思,我们绝对不能容忍有人企图分裂祖国。

明白我的意思吗?如果女方和你是一条心,条件都可以商量,反之就不用我说了吧。


协商,不行的话千万分,别拖,对你对她都好


怎么看是不是深刻的爱情

女方如果真爱男方会考虑他家情况少要彩礼

男方真爱女方会很体恤女方父母多给彩礼

总结 你俩都不是真爱 分了吧


画大饼,说未来,感动她


你要问一问,这个彩礼你给了,她有嫁妆吗?这些钱是给新家庭还是双方父母?如果娶个老婆还要扶贫就算了吧,以后日子也不好过。


大兄弟,你只有分手这一个选项了,不然你要去卖肾吗?


分手,放过彼此,你们不合适


是不是女孩不知道你家里的情况啊,其实女生结婚要彩礼也是给自己保障的一种提现。毕竟爱情这种东西并不能保障一辈子。亲兄弟还明算账呢 一个女人跟你结了婚本身就是一种贬值,如果未来有一天你不要她了,她将一无所有。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和强烈的不安全感,我不觉得要彩礼有什么不对,当然要看这个家庭的经济情况,揭不开锅的家庭 你非要天价彩礼也不对,这不是要钱这是要命啊,我觉得彩礼就是对方家庭承受范围内就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