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抖音上看到有人推荐悠塔的美白饮,就买了两盒,喝了几天感觉没什么效果,再犹豫要不要再买两盒凑够一个疗程,姐妹们!求真实回答呀!


我喝了六七盒,没什么用。我在抖音上看到一个小姐姐黑皮变白皮,然后评论问她怎么变白,她让我私信,私信以后给我悠塔微商的微信,告诉我她就是喝的这个,特别有用,当时超心动,就买了,想的马上变白皮了,我每天都按要求喝(除了经期那几天),确实是没作用。喝了一个多疗程,一点用都没有,本来就害怕喝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对身体不好,结果还没作用,果断弃了。(微商别来骂我啊,我说的是实话)


我有喝过 我是大二学生哈 拿了一个月生活费喝的 然后还花呗分期了一个月的 个人感觉是有效果的 然后就做了她们那个微商拿美白饮便宜 才200一盒 坚持了三个月 白了不少 我感觉这种产品就是坚持吧 一个月怕是看不出啥效果


没喝过 喝过UM的一个月白了很多


姐妹,你接著喝了吗?,变白了吗?我也想知道有没有效果。


喝了吗这有没有副作用啥的呀


之前是黑黄皮,不过黑的满均匀,后来喝了俩月,就断了。因为我平时比较糙,不涂防晒不涂身体乳一如既往地生活,发现自己的胳膊出现了明显的分层,就是袖子里跟袖子外面的那种明显。哭死了。所以还是有用的,只是自己每天对著镜子是看不出来的,要找一个参照物进行对比。打算继续喝,不过价格真实不美丽,有小伙伴凑个数一起拿代理价吗?


有没有效果我不敢说,但微商他们发的图片可谓十分明确,就是瘦了,变白了,可是这种东西你真的敢喝吗?

下面一些回答都是卖货的呀,我只能说我买过他们牌子的瘦腿霜,没有用。


我喝过,反正白了不少,不说白到发光吧,至少也白了几个度,就朋友都能看出来的那种


我也想知道变白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