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岁,痘痘从我初三15岁的时候就开始长了一些,小时候不懂事一有痘痘我就挤他扣他还喜欢用粉刺针自己挑,现在的皮肤状况特别差,这几年因为长痘痘性格也变得自卑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肌肤情况吗?谢谢大家了


去医院看看吧,这也算中重度痤疮了。

早点治早点好,别想著用护肤品能够解决痘痘的问题,而且饮食、生活作息什么的也要规矩、健康一点,多做运动,保持好心情,痘痘才会好一些的!


这是你给的图片:

问题:

1,典型的暗疮肌,痘痘末期的发红还没有修复完毕。

2,鼻子上有明显的黑头,尽管只露了局部。和脸颊的痘印比起来,黑头都不是个事了

3,因长痘导致的痘坑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

逐个说:

1,痘印末期发红

痘印初期是发红的,然后等结痂了,又变成黑痘印。黑色痘印一般采取美白淡斑的方法来处理,比如用烟醯胺、熊果苷、377、三白霜、高浓度VC水等来处理。

但是发红的痘印本质上还是有一点炎症的,所以这时候建议用一些杀菌的洗面奶+消炎功效的精油来处理,比如橙花精油硫磺洁面膏+茶树精油,先用橙花硫磺洁面膏洗脸,杀菌+疏通,再用茶树油按摩,杀菌+修复,避免大的痘坑形成。这时候也可以考虑用一点冻干粉帮助修复痘坑,但是痘坑一旦形成半年以上,就很难修复了。

TNL橙花精油硫磺洁面膏100g横扫十年残留京东¥ 75.00去购买?

2,鼻子上明显的黑头

黑头也就是皮肤出油,在毛孔里堆积凝结形成的油脂颗粒,一般油皮的鼻子都有黑头。黑头比较顽固,需要定期处理才行,一般建议如下办法:

怎样可以祛黑头??

www.zhihu.com图标

按照上面回答的办法去处理,第一次都可以明显看到效果

3,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一般建议刷酸,你可以先按照我第一条讲的方法用1-3个月后,再考虑用下面的方法处理,医美刷酸或者自己日常护理刷酸都行。

连卡佛柜姐:什么是刷酸,毛孔粗大刷酸可以修复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最后,护肤是个长期的过程,最怕有求仙心态,也就是恨不得用点啥立刻恢复鹅蛋肌

护肤和健身一样,必须长期坚持。

知乎盐选会员畅享盐选专栏、Live、电子书等海量会员内容新用户仅 9 元¥ 19.00去购买?


可以补救。首先你要去医院看一下专业的皮肤科医生,调理内分泌跟皮肤得痤疮,还可以配合医美,比如点阵激光 微针等都对痘印痘坑毛孔粗大有效果,饮食上清淡,注意防晒,不要熬夜。


去医院,先把痘痘治好。痘坑可以医疗美容手段改善。


能救。使用医美手段可以解决脸上的痘痘问题,最好前往专业的医院咨询,不要随意听信别人的建议。当然,医美的价格不低,毕竟还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