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手机弄动漫视频吗?


可以呀!搜索:https://b23.tv/uu2ROP,类似的你也可以在b站搜索手机动漫视频剪辑,就会出来一堆视频。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实际情况也是可以的,但是要做那种比较好的混剪的话,还是建议pr,当然ipad.也可以,这里推荐LumaFusion,我自己就在用,效果还行,勉勉强强吧。


可以,屏幕录制就行了


你是想弄哪种动漫视频呢?要说清楚呀。

我在抖音有看过那种动漫片段音乐踩点视频,这个用手机是可以实现的。

APP用VUE、剪映、猫饼、一闪、video leap这些都行的,现在手机剪辑软体已经能满足很多需求了。

动漫素材手机上看能不能找到平台下载,或者直接录屏想要的片段?

音乐素材的话尽量找免费的BGM,或者还是用录屏然后只把声音提取出来。


可以,可以用剪映,我自己就在抖音剪视频用的就是剪映(阿良漫剪)可以看看


手机内存和其它的限制,只能粗略剪,很多看软体,不是看你技术,毕竟你手指头和手机屏幕灵敏度都不高


谢邀。请问你是要剪辑视频么?如果是可以用剪辑软体,当然,没有在电脑上用Pr处理得更精细。


如果是在B站的话上传视频里自带添加图片和剪辑的


你是要剪辑嘛?剪辑的话,最好是用电脑剪吧,电脑剪辑软体,最常见同时也最好用的就是pr和ae。手机版的话,安卓推荐am,ios推荐um。当然你要是对剪辑软体没啥要求的话,随便下一个剪辑软体都可以。


动漫视频有好多种的,手机的话,放弃吧,没有用的,不可能的。

还是建议入手个电脑,建议台式,具体配置自行贴吧问。

不过手机的话,可以买个笔然后在上面画个画之类的


可以呀,推荐你试试巧影。


可以啊!巧影,爱剪辑,b站也自带剪辑。


那种

mmd类型的大概不可以,mad应该可以,杂谈向应该也行,就是质量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


剪辑视频是可以 一个剪辑软体就可以


可以做,但肯定不怎么样,之前在知乎看见良心APP盘点有类似的APP


不行。视频编辑是很复杂的软体。如果想做良心mad,就用pr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