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现实中有男/女朋友,游戏里还有情缘的人你们怎么看?


我觉得有对象还是不要找情缘了,避免引起感情纠纷…

现在游戏生活越来越真实,像我玩的逆水寒这类RPG游戏,朝夕相处很容易培养出感情。加上逆水寒还有专门的结婚玩法,事后还有游戏里的「结婚证」,一套结婚流程下来,换我的话,情感上是不太能接受对象和别人一起结婚的,哪怕是游戏…

当然,要是绑情缘单纯是为了做任务,通俗来讲是「工具人」,且告知对象得到同意的话,那也无所谓。但现在这样的人很少,在游戏里找对象的目的,大家其实也心知肚明……


现实中有男朋友~~~,游戏里更要洁~身~自~好~~~ ——帮主夫人
吃著碗里的看著锅里的


个人是很讨厌这种行为的。然而总遇到这种人,觉得现实和游戏两不耽误,理所应当。难以理解,就算情缘不涉三就能又找情缘又有女朋友了吗?为什么那么心安理得啊。
反正我是绝对不允许男朋友在游戏里找情缘的,毕竟在某种意义上 情缘=网恋 情缘=网恋 情缘=网恋 !!!尤其是在基三里这个定义更是明显一些,如果说是一起玩游戏而已,亲友不就得了,对了,那些还不说明现实有男/女朋友的就很烦,是方便撩游戏妹子/汉子是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