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塑性记忆》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如果你看过第一季的话


皿三昧(可以感受一下几原he向?_?)


四月是你的谎言


《hybrid child》


《悠久之翼》

一个mv就能把我看的要哭的番。

记得当时听主题曲的时候,旋律还是挺戳心的那种震撼,尤其喜欢没有歌词的前几秒,不停不停的循环听,单看mv我就知道这会是一部让我流很多很多眼泪的番呜呜呜呜呜。

画风还是挺让人喜欢的,0607的动漫都很不错的感觉。

《Sola》我看著挺难过的,但是我不确定算不算悲伤,在我心里感觉挺悲伤一部吧。

尤其是结尾和开头是连著的,那种感觉更是很震撼啊。

可能是我泪点过低呜呜呜。

就一直心揪著,悲伤著难受著。有的时候直接哭出来了。即使不是特别难受的时候还是笑不出来,面无表情或者面色沉重,四方茉莉算是心中很完美的一个女主的,性格什么的都超级好,姐姐那条蓝色长裙超级帅,这种造型感觉挺新奇的。

当时定制成卡贴,这两位都超级养眼啊。

希望喜欢。如果喜欢的话就快去追番吧。b站都免费哦!


angelbest 吧!我应该没拼错吧!

命运石之门 中间有段还是比较悲伤的,命运石之门0动漫就别看了,我看了觉得有些出戏。

地狱少女 这个蛮悲伤的,但是建议三观极正的观看。

宝石之国 剧情的流程和故事的本质很不错,属于废土世界观,只可惜只出了一季,第二季遥遥无期,但是可以一看。有兴趣去看看漫画。

来自深渊, 当你注视深渊时,深渊也在看著你。咋一看以为是萌萌治愈番,看到后面就知道。故事的主线也很吸引人。

魔法少女小圆,爱的战士虚渊玄。你值得拥有!

Eva,其实结局也算蛮悲惨的!世纪之作!!!只画风稍显老,不建议的话还是要补的!

GOSICK,骨头社作品,画风打斗没什么说的,故事稍显悲惨,不过以推理和打斗场景见长(骨头社本色),维包子这么萌,真的不看看嘛?

就这么多吧,不过悲伤可不能是故事的全部,不然那故事也太苦涩了,生活也一样。


只推荐三角恋。

1.白色相簿2

男主亚撒西,女一活泼可爱,女二外冷内热

2.真实之泪

男主亚撒西,女一略冷淡,但是对熟悉的人很上心,女二奇奇怪怪,但是不失可爱

3.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男主勇敢坚韧,女一可爱善良,女二成熟稳重

4.恋爱随意链接

男主亚撒西,女一外表活泼善良内在伤痕累累,女二稳重略带帅气


1未闻花名

2四月是你的谎言

3萤火虫之森

4斩?赤红之瞳

5末日在干什么?有空吗?可以来拯救吗?(简称末日三问)

6钢炼03版

7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8魔法少女小圆

等等啦


EVA 伤物语 恶魔人 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种艹) 赤红之瞳 算是对观众直接打击的了

还有一些虽然是happy ending,但是看完心里还是揪的难受的 暗杀教室 未来日记 只有我不在的城市 大剑 圣斗士星矢lc 地狱之歌


虫师

就是感觉一个人在平静的在讲一个故事,没有刻意渲染什么悲伤的氛围,但是每个故事看完我都会莫名的静下心。bgm每一首都很好听,尤其是主题曲。

这个番它是一到两集一个小故事(0几年的番好像是)画质挺好的故事发展也很真实(结尾并不都是he)

个人推荐,可以去看看。


钢炼

恶魔人

心理测量者

幻灵镇魂曲


未闻花名 AIR kanon 可塑性记忆 Little busters! ISLAND Angel Beats!四月是你的谎言 Charlotte等等


《宝石之国》

这部动画看进去后真的会很震撼

这部动画讲述了磷叶石的蜕变

身边人的消亡换来的一次次的蜕变

「从一个争强好胜、不懂事却又喜欢出风头的小傻瓜,在经历了肉体上和精神上的折磨之后,变得果断而又谨慎、成熟、冷静,也从一个毫无战斗力的战五渣 变得既有谋又有力(实力),从平庸,变得非凡。」

宝石也许不是人,但是宝石易碎,请好好珍惜在他们完整的时候.


未闻花名

四月是你的谎言

星之梦

一周的朋友

可塑性记忆

有你的小镇

Angel Beats

悠久之翼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秒速五厘米

言叶之庭

星之声


《紫罗兰永恒花园》《虫师》《进击的巨人》


NANA 和clannad一样有著真实的人情味和小人物的无奈心酸


萤火之森


去看下恶魔人crybaby吧 做好心里准备


《少女革命》tv结局的时候,天上欧蒂娜为了姬宫安希,替她承受了万剑穿心之苦。这部番每个人都有著一个忧伤的故事,女性崛起的核心也是非常震撼,意识流的风格很有朦胧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