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五年了,他一直宠著我,照顾著我,我很爱他,为他可以做任何事。但是我沉浸在爱里面,忘记他也需要照顾,因为不自信老是用狠话验证他对我的爱,口是心非,突然这几天他一直在思考,决定现在先不结婚(我们准备结婚),他说他还要好好想想我们到底适不适合,但是我好爱他,我没办法离开他,虽然说没登记,但是工作生活都在一起了。我接受不了,我怎样才能挽回他的爱,他说他尝试去找回,但是他不知道找不找得回。各位朋友,求指点,我该怎样做,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换回我们的感情,一路不容易。感恩!


直接分手,就会变成他失去你了。在失去你的同时,他会反思自己对你的爱是不是还存在,如果还爱,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聊聊,对彼此有什么期望和要求,都说出来,以后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磨合…如果男方确实不爱了,早点分开对你也是一件好事。长痛不如短痛。


....你男朋友要么是骗你,其实还是依然喜欢你,要么就是不想和你谈了,你做啥都挽回不了


分了吧,pua的口吻


首先说几个不应该做的事情,第一点,离开你们的现有生活,既然是同居,不到无法挽回的阶段,不要考虑离开,距离并不能产生美,距离只会产生你在与不在的毫无违和感,因为你要清楚,现在的你,本身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不要离开,不要让对方冷静下来,同时也是不要让对方狠下心来。第二点,卑微哀求,不要把你们的感情因为一次出现问题,而你卑微的哀求对方,就固定以后的家庭地位。第三点,不要去通过他的亲戚,朋友或者说不要通过任何人去劝说他,结果只会往相反的方向发展。 只能先告诉你,这些事情尽量不要做,做事留好余地和退路。感情的事情,其实还是要从细节去分析,去更多的了解。不然所有的意见都是自我认知而已。每段感情有每段感情的不同之处,每个人面对的对象也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要去盲目效仿别人的挽回,要真正的解决自己的问题。


我在一个月前和你遇到一样的情况,一直对我很好对我们爱情付出很多的男朋友说不知道我们应不应该在一起了,对未来迷茫,觉得我的性格太强势。但现在我们好好的,度过了那个迷茫期,男朋友也确定了我是他想娶的人。给你一些建议吧,

1.这时候只能靠他自己想通,其实你做不了什么改变他的想法,你能做的就是给他时间和空间去考虑。如果你一直追著他要答案,逼他太紧反而会把他推远。

2.确定他是不是有其他人了,如果有了,果断放弃,不要回头

3.自己心态摆正,不要崩,如果你已经太过于依赖他,就更要让自己独立起来,不能没有他就过不下去的状态。


这啊!原来只是男朋友啊!所以可以换了,自以为是的人啊!

至于怎么办能挽回,你换位思考,他有没有给你送礼物,给你制造惊喜、浪漫,给你零花钱,陪你玩,聊天,你消息秒回等!你有回报他什么呢?

好了做的事情有他做过得,你变相的回报回去,给他惊喜,陪他聊天,给他信心,希望,但是不能急,如果180°大转弯,就会惯坏了。他妈的他是不是太心急了,我就知道,他没耐心跟你周旋了,这姑娘,你自己要认清楚人啊!我也不知当讲不当讲,你觉得对的人,你就抓住他,他向你表白,你就别在考验他了,觉得不行那就算了,懂?他都说了快没了,要结束了,你想回复蜜恋期,要一点操作即可,我也不知怎么讲了,因为因人而异。具体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回事,只能是遇见过的情况吧!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你问一下自己,这个人值不值得你付出,付出真心,分析这个人到底值还是不值。下定决心,这个分析还有家庭、经济、背景等层面,不然终是大梦一场空。


让他走,给自己和他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过好自己的生活,你可以爱他但也要爱自己。我也经历过,疯狂挽留过,当你在挽留的过程中你一定会会发现无数这个男人让你陌生到三观都耗尽的事实,你心里也就放弃在一起了,就顺其自然了,他也不会像你现在这样焦虑紧绷的状态下,让你感觉他如此般的不可失去。


改变自己,调整自己、


已经失去了,能说出这个话就是已经再跟你变相说分手了,什么叫还剩一点点了,爱只分有或无。

女人,好好爱自己,下一个更乖!

你是准备期待这会子只说爱你一点点的这个男的在你后期的委曲求全,惴惴不安的继续的若即若离么。

别在想要离开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做一个独立行走的女子


你什么都不做才会有可能

不然你做了他有心理压力 而且你会自我感动 如果他不接受你可能产生更深的怀疑


如果真的舍不得就变得更优秀更好更有闪光点,男人无非就是腻了而已!


狠话就像核武器,不能老是用,用多了就没啥用了。这方面来讲你确实有点不妥,但这个应该不是你们之间主要的矛盾吧?你们深层次的原因外人不清楚,好好捋捋吧,看真正的问题出在哪儿,再去解决。


别作


建议咨询花镇



做自己!不要围绕著他转!该上班上班!你越不理他,他可能越好点


找出问题所在,解决问题。如何找?应该让他直接跟你说清楚,假如是可以改变的,那就做出改变,假如是无法更改的,那就只能说再见了。毕竟一个人的性格喜好没办法因为一个人而改变一辈子。


用行动证明你爱他就是了


不作的过分,生活中体贴体贴男朋友,你懂他的心,他会百倍疼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