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不喜欢邓伦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再优秀的人也做不到人人都喜欢。

但是,对于邓伦!我是喜欢的。

他的为人处世之道,他的作品,他的励志语录,我都是非常欣赏的!问题我就简单的回答一下!但是,这个答案是经过很慎重考虑的。

对于那些不喜欢的人,也理解的。与人友善就是与自己友善。希望不喜欢就不要伤害,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我不喜欢邓伦,做梦吧。

梦里不喜欢邓伦,梦里他抢我枕头。

还有,知乎到处尬黑邓伦,给他安各种罪名还言之凿凿的,我看是黑的嘴比粉丝ZANG多了好吧。

一有啥不顺心的风吹草动二十四小时内马上就跑来给邓伦写黑答,屡试不爽,攻击外貌造谣团队,匿名用户粉籍那么明显两年了还不放过。邓伦经纪人是个吃斋念佛的,团队更是从来独立行走从来不撕逼,不要乱造谣。

正能量邓伦带你游故宫,他的综艺资源你羡慕不来,什么快钱,你正常工作养家不赚钱啊?

邓伦邀请了很多朋友来故宫,希望大家录制愉快。


这个呢,其实我之前一直是路黑的。因为之前经常会看一些公众号啊什么的,看的一些推文说他什么性格不好啊等等。

原来也没混过圈,特别信这些。但是后来就发现那些公众号每天一个说法,活像精神分裂似的。就不怎么信了。

我是看了爸爸去哪儿,真的颠覆印象,那种对孩子的温柔是装不出来的,当时算是路黑转路粉的吧。

后来还是被《我的真朋友》给圈了粉,演技真的太好了。

直到今年,线下见了一次。他的确是气质很冷,走路很快的那种,不过后来有粉丝送了他一大束辣条花,他一下就破功了

他行程真的紧,早上录节目到下午两点,之后赶去录歌,录完歌晚上六点到飞机就从北京回横店了,中间在车上还拆了粉丝的信看

所以说,那种爆料什么的看看就行了,反正我现在是不怎么会因为爆料上的说法改变对一个明星的看法


抱歉。我很喜欢他。我不知道为啥这样的问题会来邀请我回答……


emmmm……我还挺喜欢他的,路人粉吧刚开始看他的剧觉得他长的很一般,不是第一眼男主长相。但是看剧了解之后觉得他很有魅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