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话题 是不熟


这个问题简直深得我心。

和男朋友在一起十年了,今年是异地的第五年,怎么说呢,感觉话题这个东西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聊天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没有话题聊怎么办,是一个很放松的状态,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如果没有什么说的,那就干自己的事情,但是都不会挂断,也从来不会觉得尴尬什么的。就觉得是很正常的聊天,不一定非要想出来一个话题聊天。其实和他视频的目的,就是想看看他,感觉他就在我身边,好像在互相陪伴著彼此,这就是我的回答。


没话题聊就不聊,不是时时刻刻都要聊天的。如果你不那么觉得,那就什么都能聊啊,小到路边花花草草大到国际关系,啥不能聊。


那就不要聊了,没他你会更开心


那可能很快就会有一方提出分手,真的。异地恋最怕就是坚持不下去,也很难坚持。异地恋,需要双方的坚持,没有话题聊,就要意识到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要多多和对方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有趣的,也可以想对方倾诉自己的心事,所见所闻。这样就能多找话题了,再一个就是多聊对方喜欢的事情或者人物,比如男孩子爱打球,就聊篮球有关的人,事情,视频什么的。


正常,毕竟两个人也没有生活在一起,抽时间去见一见对方吧,爱情需要两个人维持。


我和男朋友一直是异地恋。我觉得首先你要明确自己的想法,是否还想和他继续走下去。如果答案是是,那就付诸行动。

异地恋没话题很正常,因为两个人生活的交集太少。这个时候只能靠分享,来让对方参与到自己的生活。所以,打电话或者视频的时候,你可以和他分享你自己的生活,再问问她今天都干了什么?有本书叫《幸福的婚姻》,建议你看看,里面有很多保鲜的方法,不要轻易放弃啊。异地恋的难只有经历者才能懂。


如果两个人都有时间的话,可以讲自己一天发生了什么,或者是看了什么视频啊之类的,学点套路或者一些梗。


为什么知乎这么神,我最近也有这样的困惑。我也不知道要和对方说些什么,但是我总觉得这个要看双方是不是真的意识到问题,这个光你一个人在担心也没用,多和男朋友沟通一下,能走下去就走下去,别动不动的就说分手。


现实去找他,离他近一点


正常我分享我的生活我女朋友都烦,我索性不分享


没有话题聊了就去找他吧


biu~来了!

怎么办 ?就这么办!

建议1:玩游戏,推荐比赛游戏,激发两个人的兴趣,可以是全新的游戏,可以是其中一个人大概了解一点的游戏。

2:说乱七八糟的,这里自行脑补哦!

3:建立联系吧,比如两个人每天都要吃饭,那么可以聊聊吃饭呀,可以让对方点外卖呀,自己买小零食给他分享呀,这种小日常可以尽量保持,

4:如果是差距大,那么就追上去,让对方当导师的感觉,增加两个人的话题和一起走下去的自信心。

5:默契的不说话,就这样做自己的事情(我朋友就是这样子)

6:给我赞 一个嘛,这样子可能对方会看到也会这样子做,嘿嘿嘿(o﹃o )


充实自己 不要猜疑 。早睡早起 生活不止眼前的儿女情长


说说你一天遇到什么奇特的事。要不就网上看到什么笑话,看了什么有趣的小视频。这话题不就来了嘛


不可能没话题


异地恋的结束就是从没话题开始的 ta够喜欢你会找话题的


那说明你俩的感情可能因为异地的关系变得乏味了。刚认识的时候有说不完的话认识后宁愿对著手机也不和你说。


找个本地的


多谈几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