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只要是近十年的电脑,都是能安装64位系统的。

安装系统的教程网上都有,推荐安装MSDN itellu下载的原版系统,更加安全稳定。

需要进一步咨询可以私聊我。


题主并不需要知道机子能否安装64位win7,而是问的如何安装。首先装的32位系统,那基本可以判断是mbr分区表。那就推荐你一个简便方案

onekeyghost工具可以让你下载好ghost版镜像并解压出gho文件后在原系统上进行操作,操作完毕重启后自动覆盖原系统


通常情况下,当RAM≥4GB的时候,才会推荐安装64位的操作系统,如果RAM<4GB,那么安装32位和64位的操作系统区别不大。当然如果是部分软体要求那就算了...

但是如果更换位数来重装系统,那么基本上所有的软体都要重新安装。

现在比较简单的方法是使用pe盘进行安装,百度pe盘的制作方法,然后下载一个ghost系统,按照教程进行安装即可。


谢邀,以下方法为纯净爱好者,不怕麻烦的(比如我)所安装的方法,如果想要一开场就给你装好什么乱七八糟的软体的系统的话,还请忽略此答案。

首先,运行内存如果不够的4GB的话,还是不要盲目安装64位系统了,内存会吃不消的(如果是Win10,或许拥有内存压缩技术的话还好一点)。

其次,鉴于你原先是32位的系统,为避免安装异常,请最起码确认自己的处理器是64位处理器,无论是设备管理器知道处理器型号百度一下,或者右键我的电脑看属性,看处理器那一栏。

然后,百度贴吧Windows7吧,看置顶贴,然后按照安装教程安装(硬碟安装比较方便嘛),激活工具一搜一大把,但是也请不要随便哪个网站点进去下载,小心有毒


内存大于4g可以装64位系统 至于咋装 我认为你一时半会也学不会 百度pe盘


不邀自来。

可以用U盘PE安装。推荐用EASYU的PE。

装64位系统的条件只有一个:你的CPU是64位的。一般来说2007年以后的基本上都是。

「4G内存」和「UEFI+GUID」 ,可以但不是必须。

只要是双核以上,内存1g以上的电脑都能装。

教程的话百度是个好东西


你先把配置说出来呀,就一句能不能装,,好难回答你个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