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对象都是没有安全感的那种人,但是我的没有安全感,是由于我一直以来都不清楚他为什么喜欢我,在一起期间我问过很多次,他都是含糊其辞,一笔带过,我本来就性格里面就带著一点自卑,我觉得他很好,但是我不配,所以我的话,没安全感就表现在不闹不吵不吃醋他做什么我都不会过问,也不会生气。

他的话没安全感就是心里没有底他不知道我到底对他是有多少喜欢,不清楚他在我这里的位置,所以他的没安全感,他会用闹生气无理取闹来闹来,引起我的注意,从而让他感受到他是被爱的!所以在一起一两个月的时候,他就说我不主动后来又说我脾气不好,后面嫌我回消息不够快再后来他就说我身边7788的人太多了,说我养备胎,说我不注重细节,经常因为一点点很小很小的事情,比如两分钟没有回消息,然后它就会晾我一整天,或者更久

他经常会把所谓的占有欲说成是爱,他会想要操控我的一切,想要断掉我的圈子,让我身边绝对的干净,来获取他的安全感,但是像我的安全感就来自于我所结识玩的好的朋友,朋友即底线,他说我什么不好,我都可以去改,去纠正,去听从,但是他有一天他说你能不能把你身边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清干净?在他眼里,我所认识的朋友就是不三不四的人,然后这句话惹到我了,然后我们就一直吵架,冷暴力!我不低头,他就说哦,那你找你的备胎去吧!我算什么?我什么也不是,我不配这样的话

我在这段感情里面清醒的可怕, 我从准备跟他在一起的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很清楚的知道我跟他是不合适的,是没有未来的,但是那时候我以为他是玩玩而已,所以我决定跟他玩玩,后来我发现他是认真的,然后我也开始投入我的感情,后面我发现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三观不同,思想不同我是一个很不喜欢吵架的人,但他很喜欢冷暴力,然后责怪我为什么不主动发消息?你们大概是没有体验过那种,你八点给他发消息,然后他下午两点在微信群里发了消息,就是没有回你的,然后六点给你发消息,你晚了两分钟回,他就跟你生气,说你不在乎他,你让我怎么说?我很在乎他,怎样才是深情?挫骨扬灰,还是万劫不复


想问题主三个问题:

1.把沙雕建在流沙上,所以题主觉得结果会是什么?

2.题主问这个问题,结果是想分还是想合?

3.题主有没发现您帖子里的「她」「他」是混乱的?


我没安全感hhh我对象也就你这个问题我在共同群说话不回他他就会难受生闷气反之我也。

我因为没安全感和他分过一次。

后来他主动回来找我我是真没想到。

说你的问题,你担心他不喜欢你就去问他,搞明白你告诉他你不知道为啥他喜欢你,你想知道不然不安,他如果还不说,那永远是你心里的刺,早分。

他的不安全来源哪,你有和身边异性乱七八糟的人划清关系清清楚楚对他说非你不可吗。

这是解决问题

另外不回消息,不如打个电话。不如见一面。

总之所有没有安全感那就是不够爱。慢慢发现爱,才能解决问题。


人都没有安全感,但是不同的人安全感来源不同。你的某一方面让对方有安全感,对方的某一方面让你有安全感。不合适的人大概是敏感点相同。


是,因为两个人都没有安全感,那日子不好过的,两个人每天互相猜疑 互相都不相信对方,这是给你们的婚姻造成不稳定的隐患


两个人应该尽力给对方安全感 因为知道自己没有感全感会有多难过 所以爱就要为对方付出 多注意这方面问题 再不合适就只能分开了…


没有绝对的合适与不合适,只要你够喜欢,这个东西都要相互包容,你跟你最亲近的父母有时候都吵架更何况男朋友


看两个人磨合得怎么样吧。如果对方都能敞开心扉,或许合适呢


前期出现矛盾要合理的去沟通,(两个人要从原生状态里改变),经过时间经历生活去磨练,去学习。 未来也有机会在一起

生活的重量远比爱情。


需要的是互相依偎,信任,包容,而不是互相怀疑,排斥。


安全感是相对的。你俩都不给那就没安全感…


非常合适


看是什么原因导致你没有安全感的,如果两个人能相互给与对方你所需要的安全感,这不就刚刚好。每个人缺乏安全感的因素并不相同。


是的,你猜我我猜你,干脆就分开。很累的


不合适


可以试著互相治愈


没有不合适。鞋行不行只有脚知道。


你要改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