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自己却不会讨厌他,并且对所有的异性朋友都有产生这种恶心感,这是为什么咧?


这种女生,一般颜值较高,理性、成熟,有几分优越感且较高冷。选定自己所喜欢的人,即会专爱,认为是理想中的完美爱人。对其他异性的暧昧示好、挑逗不屑一顾,甚至反感排斥,是爱情专一、排他性在心理上的表现。


这说明你是个女生。

一般情况下,女人的身体跟自己的感情是一致的,只接受喜欢的人的身体,其他人别说在一起,就是偶尔碰一下也会觉得恶心。

男人就不一样了,只要有几分姿色,就不会拒绝,所以才会有英雄难过美人关的说法。

这是符合自然规律的,

雄性由于物种繁衍的自然需求(也是责任),雄性动物会广种博施,与多个雌性动物交配达到繁衍物种的目的。

雌性接受的是强者(在动物世界里那就是最让雌性动物动心的雄性,也就是最喜欢的)与之交配。

这些应该就是先天性的原因……


谢邀。可能有病,需要看心理医生。(真不是开玩笑,不然你跟你爸怎么相处。)


说明你还没学会做人


就是你觉得你对象天下第一好呀!


因为忠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