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预算不是很高现在买xr合适还是买华为合适(提供参考:6p用了四年其实可以接著用内存太小了)?


6p只有1G运存,存储空间另外。IOS目前3Gram算刚好 xr或以上以上才合适

还是看预算

xr二手有锁 1800有人就买了 卡贴也不是不能用


手持XR,美版真香无比

Counterpoint的报告显示,XR在2019Q3获得了单机份额TOP1,放心买没错。

(一部6P能用4年 稳得一批 不过这个节骨眼5G也要普及了)

不过如果对5G 极致拍照 快充 渐变机身 信号 国货情怀有较高追求,则华为比较适合,全看个人需求啦


如果你有4000?预算,我建议直接上美版11香的很,我的是xr准备上11了过年,有钱的话上个无锁没钱的话上个有锁


谢邀。

看楼主用6都用了4年了,想必不是那种随便受媒体KOL鼓吹而心动的那种人。既然如此,那就确定楼主是个以实用并且较长时间不打算换机的人。

有了这个大前提,那就容易决定了。即加钱买11,内存大小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订,一般建议128G。

毕竟这种使用情况,一部好的手机可以使用很多年。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它才是性价比高的那个!

BTW,不选XR的理由是,网传信号不好,11这代改善了些。就这样。


我觉得的吧!XR挺不错的!我自己就是XR用户,各方面都比较OK!

还有iPhone保值点,我去天猫以旧换新查了下,MATE30现在依旧换新都会比XR低


预算不高可以考虑性价比高的美版有锁机,xr64全新价格2k4左右!


xr有锁1800,不香吗


这个时候价位的产品来看买华为吧


怕海军,匿了,问就是 xr,无脑选

既然说 xr ,看来你的预算大概 4000 左右,4000 的话买不到 pro,去除拍照部分,xr 完胜(别喷它的屏幕, xr 屏幕显示效果完爆所有的牢厂机器 ,某 pro 垃圾屏幕还有人知道么,matex 不在讨论范围)其实 xr 拍照也很优秀的,去体验下看拍出来的质量,不过夜景是没有的,网路喷子海军太多,建议去实体店体验下,要不了一天的时间。

忘了提 被人喷的续航 ,xr 待机基本不费电的,所以你懂的;有机会就直接充电到 70%-80%,保护电池,就这样了。

华为吧,mate30挺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