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知道了你是残疾人就不和你聊天了,怎么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该怎么谈怎么谈呗

谈恋爱还区别残不残疾?

放心谈

大胆谈

身体上的缺陷也不耽误你谈恋爱

毕竟恋爱最重要的

是双方精神上的交流

再退一万步说

真的是很不乐观的情况了

也还有一种恋爱

叫柏拉图式恋爱


首先不要想著隐瞒,因为只要是奔著恋爱去的迟早要见面,隐瞒实际情况到最后可能成为最好的分手理由;其次找一个知道你的真实情况还愿意和你继续聊下去的女孩,能够理智的面对实际状况才是继续交往下去的前提,在这个前提下两个人才能够平等的交往下去,相互的关系才能够稳定持久。


如果说她不和你聊天了,那你就当是一阵风好啦,可能缘分尽了,没办法的。怎么谈恋爱的话emm我想如果你去问问圈子内的朋友或许会有更好的答案,我家楼下一对夫妻很幸福的(聋人夫妻)


二更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喜欢你,会愿意跨越千难万险去见你

如果你失明,她愿意成为你的眼睛,愿意将自己所看见的都告诉你(想到了简?爱)

如果你耳朵聋, 她愿意为了你去学手语

如果你哑巴,她愿意去学唇语

……

她能懂你所想,爱你所爱,痛你所痛

没有什么无法跨越,放宽心


额………这不是尴不尴尬的问题吧

如果她都不理你了,你也没有必要为了她而伤心啊

啊啊啊啊啊,我组织一下语言

如果一个女生真的喜欢的话,其实应该也能接受吧…………如果她不能接受……就说明本来就没有办法走到最后嘛

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善良的女孩子的,她是不会让你觉得尴尬的,因为她舍不得让你难过

你也不要想太多了

不是你的问题,人之常情而已


听说国外有人嫁给自己的手机?


君若无情我便休,不必要过分强求。睁眼看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