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混合偏油,常年痘痘肌,脸上的痘印长的已经5年多了,也有一些新的,最近痘痘少了很多,痘印却去不了,求种草好用的产品?

不要祛痘的,不要祛痘的,不要祛痘的!!!

只要」祛痘印」的!!!

不要长篇大论地提「痘印怎么来的」「痘印的种类」什么的,直接种草就可以了!

我的痘印有5年的,有一个月的,有黑的,褐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痘疤,痘坑。但主要是褐色的比较多,看起来像痣!

用过「乐敦cc」和「科颜氏祛斑精华」感觉都没什么用......


OK,满足题主,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红色痘印你就记住俩字:消炎!!

阿达帕林凝胶:阿达帕林的本质是1%浓度的维A酸,也就是维生素A的衍生物,主要作用是消除皮肤下面的炎症,注意先建立耐受,然后避光使用,相比淡化,我个人认为它作为预防的红色痘印的出现会更好!!

SOSK表皮生长因子修复面膜:医用级别的修复面膜,械字型大小,里面的主要修复成分是寡肽,寡肽是一种小分子活性肽,它的作用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修复受损肌肤,对脸上有消炎镇定的效果,所以对红色痘印有不错的淡化,敏感肌也可以用来做日常修复~

锐王imcinine:去痘印的凝胶,这个不局限于红色痘印,它的原料是美国进口的医用凝胶,上脸没有什么感觉,吸收之后没有负担感,每天洗完脸之后把它局部涂到有痘印的地方就好,这个相比阿达帕林会更加温和,没有激素,同样效果也会慢,可以作为日常护肤品来用~

黑色痘印你就记住四个字:美白+防晒!!

OLAY小白瓶:作为平价的美白精华,这个性价比已经很高了!!3%浓度的烟醯胺对皮肤没有很大的刺激性,它属于全脸提亮的精华,淡化黑色痘印还可以,毕竟便宜,需要坚持用,如果没用过烟醯胺成分的话,记得先少量少次建立耐受!!

修丽可色修精华:有一说一,真不算平价,但是效果真的可啊~里面有百里香、橄榄叶等成分,总归是很棒,可以修护消炎,人家贵有贵的道理,对于痘印三个月会有明显效果,唯一缺点是质地用起来有点儿黏...

HDE臻颜时光:物化结合的防晒用起来会比较温和,不管是对痘痘还是发炎的皮肤都没有刺激性,防晒指数挺高,夏天用没问题,这个包装比较有意思,独立包装,方便携带也干净卫生,质地很滋润,上脸有点儿素颜霜的感觉~

WPC防晒伞:防晒伞绝对是夏季必备!!WPC的性价比很高!!而且普遍拿起来都比较轻,方便携带,之前看过一个测评,防晒伞隔绝了百分之99%的紫外线!!甭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出门打个伞绝对没错~


最后说一下吧:

有一说一,对于时间太长的痘印,有条件的话,医美是最好的选择,毕竟时间太长了,护肤品真的很难护理过来!!

从目前的护肤品来看,基本没有能缓解痘坑的!!如果轻微的话还好,有些刷酸可以慢慢养好,但是注意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刷酸!!

比较严重的痘坑只有医美一条路!!千万别被人偏了,傻乎乎买一堆护肤品去痘坑!!!


那说起来可就多了!!

去新痘印、老痘印、黑痘印、小痘坑的我啥没见识过!

2个月就把痘印淡化掉了!!

现在这样是不是完全看不出来以前满脸痘印!!

其实以前是这样。

至今仍记得为了我的痘印,猛补知识补到差点秃头的日子。

不过妈妈没有骗我!知识就是力量!

去痘印的同时,也把我的皮肤养好了!

我的痘印有4年了,刚开始年轻不懂事,也踩过坑。

用过很多乱七八糟的产品,就是没啥用。

简单明了的跟大家介绍,我这些年用的感觉不错的,各种去痘印产品!

大家选择合适自己的,不要再走弯路了!

新生的痘印可以用积雪苷霜软膏,既便宜又好用!

这个药膏镇静消炎效果很好,要是你的痘印经常瘙痒泛红的话,可以用它,2个晚上就镇定了!

对新生的痘印,看严重情况3-4天基本能淡化。

但是你的脸上痘痘要都消掉才可以,因为如果涂在痘痘上的话会闷痘。

喜疗妥

这也是一款药膏,它本来是去疤痕的,(各种烧伤烫伤)用在痘印上,去痘印效果也很强大。

但是用的时候要有耐心,因为它的淡化速度比较慢。因为这个产品很温和,基本不会刺激皮肤。

嗯,大概用10天左右,红色痘印才有淡化一点。

SOSK印无痕

我的绝大多数痘印就是用它去掉的,相信我,不管你是红的、黑色痘印,用它就完事了!

而且它是透明凝胶状的,跟芦荟胶有点像。抹开之后有点滑,但是一会就吸收了。

我用它基本1周红色痘印就有淡化,2月左右把黑色痘印也淡化了!

如果是新生的痘痕痘疤的话,可以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

这款产品是可以修复细胞内的胶原蛋白的!一般用在做过光子嫩肤、激光治疗之后修补受损皮肤的。

如果是大痘痘破了之后,涂上之后可以迅速愈合,可以有效避免痘坑的产生。

但是如果是已经长好的痘坑,那就没办法了。

最后给你分享我用的精华液,就是靠它把我的痘痘肌都给改善了!

HBN熊苷果精华

跟市面上大多数精华比起来算便宜的了,但实力一点都不怵!

它里面的主打产品是熊苷果,可以抗氧化的,可以抑制黑色素,所以也可以防止红痘印变黑。

肤感清爽不油腻,超棒!敏感肌可以放心用,但如果皮肤比较缺水的话,用之前要做补水。

但是注意!这是精华,对痘印可能会有效果,但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

如果脸上的痘坑痘疤比较严重的话,那现在的药物基本无效,只能通过医美途径改善。

从痘坑的严重程度(深度),可以选择,微针、点阵激光、非剥脱点阵、自体脂肪移植等等。

也不是做一次就可以了,需要的疗程,基本都需要半年到1年。

所以一定要保护自己的脸部,能现在祛掉的就尽量现在祛吧!!


分享珍藏多年的小妙招,亲测有效~~~~

开始先提醒一句:去痘印一定坚持、坚持、再坚持!!!

我想大家都知道,

痘印形成的根本原因就是痘痘时期没有护理好,恶化成了痘印。

痘印是分为三种的,红痘印、黑痘印和痘坑的,目前痘坑除了医美没有别的好的解决方法的。

但红痘印和黑痘印只要护理到位,再用一些产品,基本都可以消除的。

红痘印是因为细胞发炎,痘痘瘪下去后会形成红斑。

这就是红痘印!!!

黑痘印是因为色素沉淀形成的。

在痘痘时期,没有很好的防护,造成黑色素沉淀,等痘痘瘪下去之后就形成了黑痘印。

一般来说,痘印的产生和炎症的关系是最大的。

而造成炎症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饮食(辛辣刺激食物)、作息不规律(熬夜)等。

除了这些,平时不注意清洁、不注意防晒都会造成黑头。

———————————————————————

所以,要怎么消除痘印?

1、饮食注意:辛辣食物、油腻食物、甜食都少吃。

2、作息注意:晚上早睡别熬夜,还有一个忠告:晚上把手机放到手够不到的地方。

3、日常清洁:日常清洁讲究「温和」二字。处于痘痘时期的千万不要再去刺激痘印了。

洗面奶是我们常用的,可是你的洗面奶用对了吗?

快把家里不好用的洗面奶扔了吧,这两款清洁还不伤皮肤。

芙丽芳丝温和洗面奶

芙丽芳丝的洗面奶口碑很好的。

看到好多地方都有介绍。

泡沫丰富,质地有点磨砂感,温和度足够了。

很适合痘印时期使用。

Hosono富勒烯氨基酸洁面乳

氨基酸洗面奶温和度就不用说了。

泡沫是比较丰富的,洗完之后不紧绷皮肤不干,也是它的常规操作

洗完脸会有滑滑的感觉,但不是假滑噢~~~

用完就想回购两三支屯著慢慢用。

使用温柔细腻,使用感极佳!!!

4、消除痘印:消除痘印要对症下药,红痘印就需要消炎修复。

可以试试好用的OIU寡肽烟醯胺组合

一盒三对组合,三个冻干粉和三个溶媒液。

使用时把冻干粉和溶媒液融合,配合设计的滴管使用。

哪里有痘印就滴哪里,不用怎么按摩就可以很好吸收。

我主要拿它来祛红痘印新生红痘印一个星期就可以消除。

老旧痘印坚持涂不用太久就可以很好消除。

黑痘印主要是祛除黑色素和修复皮肤

建议:博尼斯凝胶

这支凝胶去痘印说实话有点大材小用了。

它的医用硅酮成分可以唤醒细胞活性,不仅可以修复皮肤还能代谢黑色素。

说它大材小用是因为它的效果太好了,不仅能消除黑痘印,还能祛疤呢。

我主要用它来祛黑痘印,脸上的新生黑痘印一两个月就消除了,老痘印坚持涂,四个月左右就能消除的七七八八。

只有真正用了才能知道它的神奇效果。

5、防晒:防晒一定要到位,不然会恶化。

可以试下小巧便于携带的HDE臻颜时光防晒霜

防晒系数SPF50+,真的是非常优秀了。

防晒时效长达12.5小时,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海边度假都毫无压力。

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设计,独立的小包装,每包只有口香糖大小

超级好携带,不会占用包包和口袋内存。

最后再重复下开头的话,一定要坚持呀!!!


只要祛痘印的产品还不简单

老娘满足你

祛红痘印的:

积雪草甘霜乳膏

主要成分为积雪草苷,是很好的消炎药物,主要针对轻微红痘印的,经常爆痘或者爱挤痘痘的,拿这来消炎非常合适,而且对轻微的红痘印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老痘印的话效果就比较一般般了,个别肤质会有过敏的情况,使用需谨慎。

博尼斯凝胶

进口的医用硅酮胶成分,和疤克是同一个成分,而且比疤克要便宜的多,祛疤祛痘印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老痘印,一个多星期就能看到淡化效果,只要能坚持使用,可以淡化的很彻底。

优色林修红舒敏霜

主要针对过敏肌肤的,缓解过敏反应效果非常好,而且有预防效果也很好,对于泛红的痘印可以淡化的很彻底。就是没有什么保湿效果,需要搭配保湿产品来用。第一用建议倒放一段时间,太难挤出来啦...

祛黑痘印的:

达尔肤

酸类的,我用的第一款酸类的就是这个,以水杨酸为主打,对于改善表面角质堆积,疏通毛孔,效果都很好,而且能改善闭口,淡化轻微一些的黑痘印还可以,时间长的老痘印就不太行了。敏感肌用的话要多注意哦,比较是酸类的产品。

千白氢醌乳膏

也叫皮肤褪色剂,主要针对的就是色素沉著的症状,祛色素效果惊人,就是有点刺激,刚上脸的时候会有点灼热感,皮肤有耐受以后就不会有了,使用时需要避光,点涂就行了,不要糊全脸啊

OIU寡肽冻干粉组合

是一款组合套装,有寡肽冻干粉和烟醯胺溶媒液组合而成,使用的时候需要先合成,没有刺激,可以涂全脸,淡化黑痘印效果非常明显,而且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我脸上的大部分黑痘印都是用这个祛掉的,个人超级喜欢的一款去痘印产品。非常值得推荐。

怎么样,足够了吧,

而且都是我亲自拿脸试出来的哦


泻药。

赛贝格vc 粉,粉化霜黑科技,贵

可以单独用,也可以用来兑精华兑乳液新生痘印尤其有用,不过我用完了两管,脸上黑紫色陈年老痘印都快看不见了,会一直回购痘坑的话emmmm 只有点阵有用

谢邀~~

免税君建议使用带有修复功能或者美白功能的产品

1- 理肤泉B5修复霜

消炎抑菌,修复痘印

2- 科颜氏夜间修复精华

修复受损肌肤

3- 科颜氏VC美白淡斑精华

修护亮白,淡化色素沉淀

更多护肤、美妆知识,欢迎关注我的知乎账号或者公众号:巴黎卢浮免税淘

么么哒!


谢邀

VC,烟醯胺成分的作用机制理论上都可淡化痘印,但操作起来是需要很久时间,也受浓度和皮肤性质等因素影响因为看了你的问题,还是想要效果明显些,推荐用试各种精华的钱去做做医美,应该可以有效淡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