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团实力截止到目前漫画998章。

海贼方战力:白胡子全团

包括蜘蛛反水的剧情

两年后的草帽团:

路飞掌握三色霸气(见闻色在卡塔库栗时再强化)四挡的两种形态,在海楼石抑制下仍有足够强的体力,三挡没有副作用,秒杀和平主义者等。

索隆拿到阎魔并掌握到一定水平,娜美收发宙斯,山治拥有杰尔玛66战斗服,乌索普封神,甚平老大上船

弗兰奇将军实力远超和平主义者(对付baby5和风扇男不落下风,并在短时间内反杀)。乔巴掌握蓝波球巨大化。布鲁克灵魂之王,罗宾能够巨大化和分身。

海军战力:

七武海(五人在场):

女帝算海贼方战力

原三大将:

卡普战国:

斯摩格和一众海军(大部分可通过霸王色清场)

路飞能否救下艾斯并成功逃脱(白胡子不战死的情况下)?


不能。

两年后的草帽团在高级别战争里面没啥优势。

两年前的路飞是一路压榨潜力,才能从推进城跑进战场的。

而且两年前的路飞进场带了不少高级别战力。

老沙,甚平,人妖王,闪电,mr.1,mr.3。还有一大帮推进城的罪犯。

题目所说,白团和两年后草帽团。

那么这些场外援助就要丢掉,因为路飞不在推进城走这么一遭带不来这些战力。

甚平算增强吧。

那么,老沙和人妖王的战力缺失,两年后的草帽团,谁能补足?索隆和山治有没有这个级别的战力都难说。

两年前路飞赢老沙开的是锁血挂,你以为随便赢呢?

那么后面的人里面,乔巴算一个和平主义者级别战力,但是只有三个小时。

弗兰克也算一个。

然后作用最大的是乌索普。

其他人也就打打酱油的水平。

路飞的弱点你们也知道,开四档大概等于半个大将级战力【最新一期】,但是持续时间也不长。

没有闪电,搭不了桥。

没有人妖王,开不了挂。

没有老沙,清不了兵。

路飞虽然史诗级增强,但是不顶用。


不可能,抱歉,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如果不论剧情杀的话,基本上不太可能

说白了在我看来,白胡子在顶上能够在偷袭的情况下打赤犬两下,也是尾田不想白胡子战绩太难看而给的特权

海军一方什么战力?三大将外加卡普战国

质疑大将和战国实力的,和之国回忆篇,罗杰都把卡普和战国跟自己并列了,那些所谓的将黑就不要多说了好吗,而且泽法虽然漫画剧情没有出现,但是在设计的时候,也突出了和白胡子、罗杰等传奇海贼数次交手不相上下,所以就算在尾田的设定当中,四皇也好、大将也好,传奇海贼也罢,包括鹰眼这种的世界第一,在巅峰期的时候,实力都是在一个水平线的,当然真的要打起来肯定能分出胜负,但是肯定需要好几天的时间,而且结果也不是一定的,毕竟你这次打败了他,不代表你每次都能打败他

就海军这个阵容,你觉得真的是一个草帽团能打破的吗?即便是两年后的草帽团,哪怕就是现在的和之国,在我看来,尾田也不能让路飞和索隆单挑赢了凯多或者大妈,基本上都得是像剧场版那样,靠人数优势、多打一,然后让路飞、索隆这些人最后补刀的,毕竟就现在的差距,根本不是什么高级武装色流樱和名刀阎魔能够弥补的

至于问题中说的大多数海军都能用霸王色清场,这个没错,但是同样的,海贼这边也是一样啊,战国的霸王色怎么说也不可能输给刚刚觉醒两年的路飞吧

至于很多人否认青雉、黄猿划水,怎么说呢,看待的角度不同吧,单论作用,青雉确实算不上划水,毕竟该冻的都冻了,但是要说战斗表现,他真的算是划水吧,和赤犬能打个十天十夜的顶级强者,顶上战争的表现真的很差,和赤犬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你总不能说堂堂大将真的就被几个队长拖住了吧,要是白胡子的队长都有那个本事,顶上就算剧情杀也绝对不可能输啊,要知道最后马尔科领著所有队长拦住赤犬,打起来之后,还有一个队长直接就躺赤犬脚下了呢,队长和大将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当然,就像短发说的那样,海贼王里面的战斗力都是浮动的,是为了剧情服务的。

一个人在面对不同角色或者身处不同剧情的时候,所展现出来的战斗表现是不同的,当然也只是战斗表现,而不是真的战斗力。

很多人当年黑大将,不就是因为大将的掉价表现有些多嘛,但是你看看现在的四皇,出手的大妈和凯多,谁没有掉价行为?甚至比起大将还要严重,所以你能说什么?

如果你要单纯把这些角色拿出来讨论还好说,但是你只要拿他们在漫画中的表现说事,很有可能会矛盾,毕竟就像凯多上一秒还秒杀路飞,下一秒直接被赤鞘九侠打了,你能说什么?

回到问题本身,我上面所说的这些,都是在毫无剧情杀的缘故,但是你如果说起路飞的主角光环,那我也说不准了,毕竟一个能在原本毫无可能的情况下救出艾斯的人,你怎么可能用常理来推测呢


瞧不起我?


仔细思考了一下,感觉不能。

如果大家都来的是真的。我的理由是卡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