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觉得开心,又很容易难受,患得患失,你最好做好一定心理准备


那肯定不能和那种普通的情侣一样,自由的玩儿,他学习的时候不要打扰他,你也好好学习让你们俩成为互相扶持的动力,在他不忙的时候有问题找他问不也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么


谢谢邀请,虽然我没谈过恋爱,但是我大概有自己的见解。

我觉得他很优秀,你也不能差。

他是学霸,学习很好,一定有他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你不能成天想著如何和他谈恋爱,你应该想的是如何和他好好相处。就比如说,他和你谈学习的时候,你也要有知识储备和他交流,如果没有共同语言,是最糟糕的事。

学霸应该都比较含蓄,你要学会真诚表达自己的情感。

有时候,你喜欢他,你就要让他知道,不要装作不在意,除非你真的不在意。也许说出来会好很多。但是,如果你们现在还在学习,我想还是可以先确定关系,然后一切都交给时间,长大以后再说。

两个人在一起是要彼此都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糕

我也曾喜欢一个学霸,但是,我清楚自己和他是否合适。我觉得,一段好的感情是十分珍贵的。虽然我没谈过恋爱,但是我祝你们幸福吧。唉,真搞不懂为啥要邀请我


什么也不需要注意,跟著感觉走


不要总是在意他学霸的标签。


你最好不要期待他开口表白。要强势。


哼!见面的时候呢,超级喜欢看他专注办公的样子,他走路会拉著我的小手,有点霸道总裁的感觉,喜欢他笑的时候,偶尔对我严肃也是可以哒!隔著屏幕的呢,超级高冷的感觉,他本不爱说话,好尴尬的那种,有时候觉得他老古板。总之啊,他很优秀,很忙碌,所以呢,我也要好好努力!让自己优秀!honey!!


第一,不要耍什么小聪明,聪明点的人都看得出来的。

第二,不要问他很多问题,不要频繁问问题,特别是那种对于他来说很简单的问题。


不要过多的讨论学习!!

因为问出这句话的十有八九不是学霸,并且跟他不是一个层次的!!学习最好分开来学习,就算在一起学习也不要过多的讨论!

讨论学习要找到互补,就是他有他擅长的科目,你要找出你擅长的科目!如果你们两擅长的相同可以一起愉快的讨论一哈子,如果你擅长的正好是他的短腿,那么耀武扬威(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到了,你就可以教教他啦或者陪著他一起学习这门功课给他鼓励!如果你啥都不擅长那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骗你的,没完,就算学习不好又怎样,你就找出自己的特长,比如幽默有趣脑洞大可以逗他开心呀然后自己开心呀

比如温柔可爱跟他撒撒娇呀给他娓娓道来遇见的事呀然后一起讨论呀

反正就是 不要自卑,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当然最好是能追上他!!(毕竟我觉得 不是一个层次的人走不远)

就酱紫~


学会欣赏他 多夸夸他

不要试图改变他 尊重他的思维模式

不要感到自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我一个母胎solo为什么要让我回答这样问题!!!!!


开学之后,他好像只和学习玩了


不要让他发现你碰瓷成功


这我还真不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