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矮,丑,穷,你要是不嫌弃,有个恋爱来谈一下


自卑不可怕,很多人路上都会经过这个小坎,有的可能要绕很大一个圈子,归根结底是没有找到其症结所在。你能在这里提出这个问题,证明你有改变的意愿,也愿意为之付出一定的努力,那么这就是个好的开始。

你的问答很简略,所提供的信息也很少,我只能从你的只言片语中感觉到,可能你的自卑是跟原生态家庭有一定的关系。是老师也是中层管理因为家庭原因不敢谈恋爱总是觉得配不上别人,你简短的几个字刻意强调了身份和家庭,相信你应该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了。


恋爱是你情我愿,看不上你的就不会与你恋爱了。别灰心,总有人会欣赏你的美


经营好自己的长处。都是女王。


去看心理医生吧


为什呢会因为家庭自卑那


一个温馨的家庭,正确的教育是多么重要,影响一个人的一生,鼓励你的话,肯定听的也不少,道理你也懂,毕竟是做管理的,还是靠你自己看透想开,享受美好。


因为什么自卑的?总有原因吧,我因为自己胖自卑,我就努力减肥,我因为原生家庭自卑,这个我改变不了,但是我现在发现真正爱你的不在乎这些


自卑源自于你还没有准备好,鸡汤文里经常会说,大意如是:要让自己锻炼得足够优秀,才会在将来的某一天遇到那个优秀的另一半。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除了爱情,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比如亲人,又比如努力提升自己,提升学历也好,提升赚钱能力也罢,而爱情,更多的是顺其自然。当然,作为女孩子,你也会说在某个时刻某个角落,你也会觉得孤单无助,想有一个爱你的人陪,想要身边有人照顾,但就是不敢主动去追求你想要的爱情,而这种最开始对另一半冲动的遐想,抛开那些主观臆断,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的平淡。作为过来人,我真的觉得爱情,真的需要顺其自然的好。


自信,开朗即可,迟早有男生会主动向你示爱。


上帝为你开了一扇窗就有可能关上一扇窗

家庭会影响你但不是决定因素

爱你的人是会尝试接受你的一切

你的好与坏


你们为啥会产生这种想法啊 像我就很胖 很矮 但我不在乎这些吖 有啥好自卑的呀 父母给你的就是最好的


没有谁天生就比别人低一等。你要知道你的条件也比多数人好了,让自己自信一点吧。


讲道理,你这种条件的应该会有不少追求者的。你说家庭原因让你自卑,这里没有说清楚具体原因,所以我也不能胡乱猜测,但特别能理解因家庭原因而对自身造成心理影响的人,但是恋爱是这个世界最奇妙的东西,你要勇敢踏出那一步,不管结果怎么样,如果实在难以逾越那道鸿沟,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