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看过云录制的说,喻言舞台的云录制镜头都没正片播出的多


接受现实吧

桃和资本在保了 大概率会出道(smile

分割线 --------------------------

说真的 自从黑料爆出来之后我今天看节目都有点生理不适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理解 就是眼睛不自主的不想看她 一看到她就觉得不对 不能看她 并且有点犯恶心..

其实其他妹妹的粉丝们也不用过度担心 爱奇艺和zb不是傻子 至少比我们聪明(笑 是肯定不会为了保一个人毁了整个节目 要不然就是这个事没有大到让她出局 她还有利用的价值 说白了就是还可以赚钱 要不然就是趁机炒作一波虐虐几家粉然后祭天 是第一种的话可能低位出个道吧(我猜测 如果是第二种那出道应该不可能了吧 事要是真的 只要她出道 这个团...唉 反正肯定会有人拿这个说事 隔壁盯的真的挺紧的

私心求她别来祸害其他妹妹了 刘老师kiki孔雪儿安琦这么多妹妹坚持了这么多年的梦想 真的别毁在这一个人身上 想想真的挺心酸的

还有一点 yy家的粉丝现在真有点xz那味儿了哈 感觉xz都没yy这待遇 劝粉丝们也别洗了看公司和爱奇艺的压词条的态度多半是实锤 换个人pick吧 你想想你15 16的时候遇上她这么个太妹 你害不害怕 你15 16的时候真的像她一样未成年同居 一句话离不开三个生殖器了么 侮辱ldr内涵lke了么 你家里是这么教你的么 别追星把脑子三观都追没了

个人观点

可以原谅 但是当不了偶像 国情如此


喻言如果不退赛对得起出道的其他妹妹们吗


资本厉害,粉丝还卖惨。知道为啥一开始镜头一剪梅,不给镜头吗?那是在保你姐呀,降低她的热度才不会有人去扒她的黑料呀。

她和她的粉丝刷新我的三观和底线,尤其是粉丝令我恶心。从前的她没三观倒也不代表现在的她就不好,但是那个时候的她就不是她了吗?如果是真的就不需要道歉了吗?就可以因为现在的她而直接无视从前恶劣的她吗?

资本厉害,喻皇大帝


看了一眼b站喻言粉丝发的安利视频,不看不知道,原来yy还涉嫌cx了,虽然作词作曲不是她,但也有关系吧。了解韩圈的去听一下喻言的《蠢货》,是不是似曾相识,没错,和曹璐所在组合Fiestar的那首怨妇风神曲好像,别看小糊团没登顶过,歌是首首好听。而且舞蹈上感觉也借鉴了原版的椅子舞。

自己听吧

分享喻言的单曲《蠢货》http://music.163.com/song/38679524/?userid=10112437 (@网易云音乐)

分享FIESTAR的单曲《?? (Youre Pitiful)》http://music.163.com/song/30854743/?userid=10112437 (@网易云音乐)

喻言《蠢货》练习室版(有花背哦)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FIESTAR】 Youre pitiful 【练习室版】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最后说一下这个作者,怎么这么好意思写上自己大名。

PS:被抄的还是新沙洞老虎和LE


看这下面花式洗白的言论让我真的是生理性不适…

拿网暴说事,好!当初段小薇为什么被网暴?好像是因为盗图吧。

那喻言做了什么事呢?拿前leader开黄腔,说蓝可儿被李双江lun jian,未成年同居…这些东西基本是锤死的,要是真的是假料,那为什么公司除了一个不痛不痒的申明什么都没有。这可比盗图严重多了吧

还有人不理解为什么让她退赛/不出道?很简单。因为上面喜欢根正苗红的好宝宝,喜欢正能量的偶像,你既然选择踏入娱乐圈,就得按这个规则玩。

再说白一点,这个团,出道夜即巅峰。以桃目前的各种剧本杀,恶剪,我真的看不出它想好好做女团,无非就是想割一年半载的韭菜。国内的打歌舞台本来就少的可怜,加上今年经济不景气,她们的资源开局就很虐。再来一个这样的艺人,谁会邀请这个团,热度过去后回归糊糊生活?

那些清清白白的好姑娘,磨练沉淀了那么久,好不容易等来了这样一个机会,凭什么要她们去承担这些风险?

粉丝能不能别洗了?就是因为你们一直尬洗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逆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